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真的想写Lorna和Nicky的感情线。

又想给我Soso安排一个没那么难过的结局。

"她就在这里,”Soso说,“这些书,”她将它们抱得紧紧的,像是Poussey还在她的怀抱中,与她调情谈天,“它们是她的,它们也是我的。她一定不希望这里变得糟糕,我得守护好这里,不能让她失望了。”她喃喃道,我总觉得她快要哭了出来,可我找不到纸巾,我拿着衣袖想要为她擦掉还没落下的眼泪,可她又突然笑了起来。

“我得把它们整理好,”她将手上的书放进推车,转过头来问我,“你要来帮忙吗?如果你不想也没关系,毕竟这的确有些枯燥,”说着她又转了过去,拾起那本Poussey最爱的书。

“幸好你在这里,不然我肯定无聊死了。”

评论

热度(1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