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站CP本就有同和不同,完全不介意任何人和我站不一样的CP,更何况我是个奇葩的杂食动物。

但朋友们,尤其是会产粮的各位,我真诚地期待着你们写同人时候去多琢磨角色,而不是靠着内心臆想去构造一个的过去现在将来,把一位原本出色/让人喜爱/有着独特特点的角色,写成一位悲情/可怜/只懂得爱情的垃圾。

以上言论只针对某位把我喜欢的角色写成悲情女主角的人。我懂爱情的重要性,也懂渣男会回心转意这个设定,但我不希望我喜欢的角色妄自菲薄认为自己一文不值。

怎么着,弯了不能直回去?离了渣男不能找过一个?非得借酒买醉回忆青春然后打一炮纠缠不清?

角色有着自己的骄傲,也有着自己的立场,自尊在不同的人眼里有着不同表现——但践踏自尊的家伙,绝对不会是我心属的那位。

评论(16)

热度(14)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