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Spirk】Promise.

“这会很奇怪吗?”



“什么?”



“不去参加会议,”Jim枕着Spock的大腿,躺在草地上,“赖在不怎么舒服的草地上发呆聊天,”他侧过头望向Spock,笑出声来,“尤其是我还拐走了Sarek大使的儿子,Chris可能会杀了我。”



“这种说法并不准确,”Spock低下头,他总爱挂着那副严肃而又认真的样子和人谈话,“逃掉舰长会议并不会让你陷入死亡困境。”



“噢——”Jim长长地叹了口气,脸上的笑更大了一些,“当然,Spock,这只是个夸张说法。”他朝Spock的方向翻身,伸手去握住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的手,“就像现在,我紧张得心都快跳出来了。”



“这种说法依旧不准确,Jim。”Spock回握他,又用另一手去触碰他的眼睛,“我们应该去海边。”



“嗯?”



“我只见过两次海,”Spock告诉他,“我记不清是它更蓝,还是你的眼睛更蓝。”



“海更蓝一些,”Jim犯了困意,他闭上眼睛,换了个姿势继续躺着,没松开和Spock相握的手,“我想是它更蓝一点,尤其是在这个时间。”



在晚上十九点,夕阳还没落全,天空泛起红晕,建筑都染上一层温柔色的时候。



“我保留意见,”Spock说,“我更相信自己的眼睛。”



“当然,”Jim握住Spock的力道小了一些,困意袭击了他的脑袋,还有语言功能,“有时间,Spock,”他懒懒地说,“有时间我会带你去看的。”


Spock没有回答Jim,或是Jim没有听见。他只感受到Spock小心翼翼地把脱下来的外套盖在他的身上,用手遮住了他眼睛上方的光线,又轻轻地,握紧了他的手。



End.



*在尾巴补些加不进去但我还是很想写的。

“我是个自由体。”Spock说。


“嗯?”


“我是自愿和你走的,Jim。”Spock看着躺在腿上的人,认真地告诉他,“我也自愿受罚。”

评论(5)

热度(55)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