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WonderSteve] Diana.

我第一次见到Diana的时候,觉得她是个不小心掉进英国的意外。


Steve Trevor,我的上司,他下落不明了好几天,联系上我的时候要我在女装店等候他,又不肯告诉我原因,弄得我以为这家伙被德国人打坏了脑袋,甚至还预约好了精神科医生。


直到整整三个小时后,Steve带着Diana,出现在我面前。


她明显穿的是Steve的外套,让我不怀好气地瞪了Steve一眼。我以为我的上司是位正直而有勇气的家伙,可他居然在工作期间给自己找了位姑娘,不知道整个英国都在为他手上那一点点消息着急吗?


至于Diana,噢,她简直就是我见过的最粗鲁的姑娘。


可偏偏又让人喜欢得要命。




我第二次见到Diana,她正和Steve以及他的那些朋友坐在一起,穿着那身帅气的西装服饰,脸上充满了骄傲,和不解。


但我有一个好消息,它在当时的确是个好消息。


我见到了Diana的笑,不同于我们选衣服时的那种笑容,而是那种,充满希望和自信,带着自豪和满足的笑容。




我第三次见Diana的时候,我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见到她。


我只是听说了些消息,像是一人闯过了无人之境,联合Steve和他的朋友们拯救了整个小镇。天啊,我是说,她可是个淑女,Steve怎么能这么做?


他们在战争结束后给我和爵士打了电话,我太了解Steve那些做派了,所以我只能默默地祈祷。


祈祷我还能再一次见到我的上司,以及他的Diana。




我想我的祈祷起了作用。


但它不完全,Diana穿着她那套帅气的西装朝我微笑。我说不出那笑里面有什么,我觉得她在笑,就像我觉得她没有在笑一样。我朝她走过去,她没把多余的视线给我,反而在认认真真地,注视着剪报制作成的告示板。


我安静地站在她的身边,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




那是我为Steve拍的第一张照片。




但它不是Diana唯一的纪念品。


End.

评论(3)

热度(42)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