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愚人节。

可能这件事和大家的认知不大一样,但我还是得悄悄地告诉各位。

MI6也有愚人节。

他们的愚人节日子不大对,每年六月十二日。做的事情也不大对,炸楼甩枪扔炸弹。

Q是整个MI6的正常人,他过正常的愚人节,也做正常的恶作剧。但这只限第一年,他刚来,用编程在电脑上M变了个皮卡丘,又悄悄地干掉了所有红绿灯。

“该死的,”这句来自于四月一日的零零三同志,“开个迷你库珀都会堵车。”

而第一年六月十二日,Q是唯一一位没有整人以及被整的幸运儿。

“谁敢整他啊,”来自受过伤的零零五同志,“上次把我装备给炸了,就因为我说他长得像个——”

不好意思,刚刚零零五同志举的话筒发生小型爆炸,没有危害到我们,请各位放心。

Q的第二年MI6,有两个愚人节。

一个在四月一,小型红绿灯失控和电脑皮卡丘;一个在六月十二,电子胸针爆炸和零零七背上的无数小便贴。

[愚蠢而又自大傲慢的蠢蛋没资格获取最新的装备]

这是第一个便签,零零七正在试用掌纹手枪。

[这样的男人居然还有女人喜欢简直就是瞎了眼了]

这是第八张便签,零零七刚刚接过美女名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上帝要我和这个该死愚蠢的家伙一起工作我又没打破圣经]

这是第十五张便条,大楼还在飘灰。

[好吧我承认我打破了其中一条但也不能这么惩罚我啊]

这是第十八张,新车撞了辆玛莎拉蒂。

[FK]

第二十五张,特工刚从Q的办公室出来。

[不许议论]

第三十二张。

[这家伙吻技烂到让人想立刻和他分手真不知道那些家伙收了什么好处]

第四十张。

[只有一点点进步]

第四十三张。

[该死]

第五十张。


“我的进步还是很大的,”特工指了指自己背上刚贴上的便签,“你们看,他写字都不稳了。”


End.

评论(4)

热度(61)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