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Undecided.[AU]

长篇未完结。

Leonard McCoy/James T Kirk(斜线有意义)

Eight.



Chapter Nine.


这间静吧是三个月前开的,还没来得及培养几个老顾客,就被Jim给找上门,问起兼职的事情。


长得漂亮的黑发小姐一口应了他的请求,订下一周二十四小时的工作时间,吉他和主唱轮着来,工资按一小时八刀结算,外加酒水分红,一周下来能挣个一百八十刀。


Jim在这边工作了,那边的McCoy就开始带着Leo窝在角落自顾自地学习。Leo闲不住,跑到Jim鞋边窝着,又跳上空圆桌瞪着来静吧的小姑娘,或是钻到吧台上求顺毛,久而久之就成了这个静吧的招牌之一。绿眼睛搭配蓝眼睛的组合惹来不少女校友,最红火的一周老板娘甚至给了Jim三百刀的劳务费。


“哪来那么多理由,”老板娘将推回来的一百美刀重新递给Jim,“况且你男朋友在这的酒水钱都不止一百刀了。”


“他不是我的…”Jim打算辩解,可她心思不在他未完的话上,一副快点收走不然我就辞退你的模样盯着Jim,他只好吞下后半句,接过那张美钞。


女人看着Jim撇嘴皱眉的模样就想笑,像是第一次见和钱过不去的人。


McCoy在门口等了他挺久,他们约了今天晚上的披萨和意面——McCoy不太喜欢意面,但敌不过Jim的恳求(这真的不算是恳求,Jim纠正道,我只是说了句很久没吃意面突然很想吃而已),Jim原本还很期待今晚的美食,可突然间他又改变了主意。


“你这个又麻烦又讨人厌的小鬼,”McCoy咒骂,在路边停了下来,“说吧,想换成什么?”


“冒着热气的烤火鸡和一打冷冰冰的啤酒,”Jim扬了扬手上的一百美刀,“我请客。”


“傻有钱的小鬼。”


“闭嘴吧Leonard McCoy,”Jim笑着骂他,“你到底想不想吃了?”


“难得你打算请客,我当然得狠狠地宰一笔。”


“嘿——”Jim笑得肚子疼,被McCoy扯着手腕拉离马路,瘫在他肩膀接着笑。


“就当我有善心好了,今天随便你怎么宰。”

TBC.

评论

热度(5)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