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电话。

和Kirk交往的第三年,McCoy接到了来自前妻的电话。

冷漠生疏的腔调让McCoy怀疑自己是不是不了解这位认识多年并结婚(又离婚)的对象,但能将Joanna接来共度一个月的好消息使得他忘掉了刚刚对自己的质疑,在有些激动的应答后,对方告诉McCoy他家小公主三天后就会到洛杉矶。

在询问了确切时间和PADD号码后,McCoy挂了电话。

刚才还激动万分的情绪瞬间冷静了下来,他忽然想起自己现在是和金发小鬼住在一个地方,他那原本乖巧的姑娘也不知现在是何性格。当年和妻子离婚的时候Joanna就不太乐意,生气了好几天后熬不住想见父亲的心情才给他打了个电话,原本小倔强的女孩子说着说着就抿嘴哭了起来,让他心疼得要命,却又没法抱着安慰。

McCoy思绪飘了很远,又想起自己和Jim的第一次见面。

不让人安心的金发小鬼,他小声咒骂,转身就看到靠在厨房门边盯了他不知多久的人。

“英式红茶?”Jim举了举左手的马克杯,无针注射器的图案还是他亲手贴上去的,“我这杯是大吉岭,不过我觉得你可能喝不惯。”右手马克杯的企业号图案则是McCoy贴上去的,毕竟这家伙爱银女士胜过他这位医生。

McCoy听到第一杯茶的名字时就紧皱眉头,阴沉着脸走过去接过Jim左手的马克杯,“你不该听Chekov乱说。”

后者则轻松地耸了耸肩,对McCoy的不满丝毫不在乎,“Joanna要来?”

“过两天吧,我要去传送点接她。”皱着眉头喝了一口,如临大敌的模样真是让Jim百看不腻。

“我陪你过去?”

“你愿意?”McCoy问他,然后又拒绝了他的提议,“还是算了,Joanna可能会不大喜欢你。”

“你这是想告诉我后妈不好当?”Jim眨眼看他。

“……”

“应该很好当的吧。不过我第一次当,可能效果不会太好。”

“……”

“但话说回来,Joanna会把我当后妈吗?毕竟我们年龄相差不算特别大,说不定她只会把我当哥哥。”

“……”

“不如我和她一起叫你爹地好了。”Jim得出结论,笑着看McCoy,后者只觉得一阵头疼。

“你想去就去吧,”McCoy叹了一口气,“但不许叫我爹地。”

“噢,噢,好吧,老爹。”

End.

评论(10)

热度(30)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