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胸针。

小女孩子的心思本就奇怪,像李晓星这样的,驻足在精品店面前小心翼翼扯着他袖子想要进去看看,委屈地撇着嘴盯着他,就算他再怎么铁石心肠也难继续往前走了。

他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她头发,“去吧。”

“和我一起去啦,我才不要一个人逛这样的店啦。”李晓星冲他撒娇,又小声嘟囔起什么“有男朋友才不要一个逛这样的店”“这下我能笑一下店主了哼,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以及“这次一定把那个买下来锁住007省得他被别的女孩子惦记”“讨厌死了啦007明明是我的嘛为什么她们都不信啦”。

他失笑,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她脑袋,“不进去?”

“进去进去!!”李晓星扯着他进门,直接把他拉到一个角落里面,算是一些简单的饰品,像是项链戒指耳钉之类的小玩意。

李晓星翻找了一阵,翻出了个锁形胸针,想要别在詹士德的制服左边。

她别了好几次,都不算特别衬心意,着急的模样让詹士德觉得好笑,但没伸出手去帮她,就看着她一直摆弄那个小挂件。

好不容易等她满意了,他的制服多了好几个小洞,只不过是因为黑色才看不出来。

“我把你锁住了,”李晓星嘟着嘴戳了戳那个胸针,扬起了个大大的微笑,“那你就不能朝三暮四了咯,我可不管那是林雨洁还是哪个漂亮的姑娘,反正你都是我的啦!”

他有些无奈,却心甘情愿地应了她的话。

End.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