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Note.

1)特意来给Q当秘书的Bond看在Q特别辛苦的份上帮忙做了很多琐事尤其是觉得他太累了就没做,于是换来了Q的主动[????(不会写肉???


2)暗恋学长的小Q有一天在图书馆碰到了个难题于是想了半天结果Bond站在他身后俯下身用铅笔解题???


3)在愚人节当天给Bond身后贴了个专属签条于是后者没钓到妹子,在Eve提醒的时候Bond以一副“没有办法家里小猫就是爱吃醋”“我一直都知道我就是不想揭”的笑容深深地刺激单身狗???


4)Q“如果我能做出一个会自动做出早餐的道具也可以自动化泡咖啡我就不能很早起而且可以吃到热的早餐”

可Bond醒来时看到窝坐在地上的Q以及一团乱的厨房。没忍住笑了出来。


5)………我好饿啊,求个大大来点粮食。

评论(5)

热度(27)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