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约会。

McCoy回到寝室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乱摊在床上的衣服,有正装也有休闲服;压箱底的领带,黑蓝色或者条纹的;以及他送出去的Armani Code,被放在门口柜子上。

“你约到Uhura了?”McCoy问。

“谁?”他的室友正在换一件蓝色衬衫,听到他声音抬头,突然间又恍然大悟,明白了他在说什么,“噢不,不是Uhura。”

McCoy把包放到自己床上,多瞥了几眼他的室友。蓝色衬衫挺合适的,衬得那家伙的眼睛又漂亮了一些。

“真不知道哪个姑娘能让你这么重视?”在看到Kirk换下第三条不合适的领带时,McCoy开口道。

“不是,”Kirk扯掉了不恰当的黑色,又选了暗酒红,“我约了Spock。”

……McCoy有点后悔自己忘记把无针注射器带回来。

“这件是不是有点奇怪?”Kirk皱眉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又转过身看向McCoy,“Bones?”

“你约会的Spock是我认识的那个冷血变态Spock?”McCoy皱眉,“那个要我们三天看完三百页星舰历史的家伙?那个我们打赌这辈子都难找到女朋友的家伙?”

Kirk耸肩,“他的确没有女朋友啊。”

McCoy低声咒骂了几句,扫了一眼床上的衣服后扔了一件最普通的黑色底衫给他。

“快点消失。”



Kirk觉得自己约的那位显然不觉得这是个约会。

他有些好笑地在一旁打量着穿教官制服赴约的Spock,突然觉得自己的慌乱像是个第一次约会的青少年。感谢Bones的不耐烦让他看上去不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孩子。



“你真的以为我是来找你问问题的?”

“…我的失误。”



“穿教官制服去赴约你是不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是师生恋啊?”Uhura瞪了一眼Spock,对瓦肯人情商过低的概念又刷新一些,“你怎么不干脆别穿上衣去赴约,说不定Kirk那家伙连餐厅都不去了,直接把你拉去开房。”

Spock挑眉,显然是觉得她的建议来得太晚。第一次约会的着装失败让他请来了这位,但现在他的确有些后悔了。

“…白色衬衫怎么样?”Uhura皱眉问他,“我总觉得我的白马王子应该是穿着白色衬衫骑着黑马光彩耀人的。”

“你应该少看些老电影。”Spock评价道,但还是拿了件白衬衫出来,解起了制服扣子。

“如果你多看些老电影,你就不会穿制服赴约了。”


END.


PS.
又犯懒了。
中间那部分应该是最多的啊——
嗯…
早呀XD

评论(2)

热度(82)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