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Nightmare.

医官又一次从恶梦中惊醒。


粗鲁地用衣袖擦去了额头上的冷汗,想起几天前收到关于万圣节晚会的消息。


自从那天开始他就不停地做这些可怕的恶梦,而他真的很担忧这些不切实际的妄想会成为现实。



坐在吧台拿着白兰地的他扫视了一圈被企业号包下来的酒吧,发现了所有人都为这个万圣节做了充足的准备。


Jim虽然是个傲慢的小鬼,却偏偏对自己所有的船员特别上心。在一个月前就通知了所有人即将在第三个登陆的星球上进行万圣节晚会,惹来大家的欢呼声,那人也乐得开心,偏偏把他给气的半死,拿着那人的过敏清单将不能食用的东西给一一列出,换来的一句“Bones,放轻松点,我不会那么容易中招的。”


不会才怪!


他觉得他的白头发都是给这个小鬼给气出来的,他翻了一个白眼,将杯中的白兰地一饮而尽,就看见门口出现了一只放大版的Tribble。


他使劲揉了揉眼睛,想要确保自己并没有因为一杯白兰地而醉到出现幻觉,却发现Tribble毛绒绒的服装之下,藏着一张脸。


“再给我一杯白兰地!”他冲着吧台里面的人喊,该死的,那个Tribble是他所认识的那位逻辑哥布林吗?


“Bones!”一只手用力拍着他的肩,他转头看去,却看到了瓦肯人,但瓦肯人才不会叫他…噢,我的天。


“Jim!”他冲那人吼道,“该死的,绿血尖耳朵?你认真的?”


后者大笑起来,“你真应该看看自己的表情。”假刘海随着他的大笑而飘来飘去,透露着他并不是真瓦肯人的事实,“给我一杯威士忌,说到威士忌,Bones,你看到Chekov今天的装扮了吗?”


“还没。”医官皱眉,“但我看到了一只巨型Tribble。”


Jim闻言又大笑了起来,“那是Spock!”他告诉医官,“我告诉他今天是个穿什么都可以的日子,所以他选择了Tribble!我当时看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我是说,天啊,瓦肯Tribble,你能想象吗?”


医官再次翻了一个白眼,不再理会那人,注意力重新放在了门口,这次进来的是一瓶威士忌…不对…是…Chekov?


Jim把他的威士忌在医官面前晃了晃,“我看到Chekov的时候就很想喝威士忌了。”医官认同地点头,他现在也特别想喝一杯Che…噢不,威士忌!


“舰长!”威士忌兴冲冲地朝他跑来,却因为重力问题而差点摔了个跤,被一把刀及时拦截,“Hikaru!”威士忌开心地看着,等等,舵手是扮成了十八世纪的侠盗吗?


医官将白兰地一口灌下,“一杯Che…威士忌!”


威士忌被工作人员摆在吧台上,舵手顺势坐在医官旁边的空位上,视线看着威士…Chekov!

该死的!为什么俄罗斯人要扮作威士忌!


“我也要一杯威士忌。”领航员叫道,又神秘地看着他们,“你们知道威士忌的原产地是俄罗斯吗?”


舵手在一旁小声笑着,不做任何的评价。


医官则对领航员认为“世界上一切好东西都是来源于俄罗斯”这个念头已经不想再次进行纠正了。


“否定的。”歪刘海Jim模仿着Spock的声音,“根据历史记载,威士忌的起源地是苏格兰。”


这个劣质的模仿惹得少年哈哈大笑起来,高出头的瓶身在微微摇晃,“这一点也不像大副啦!舰长!”


“我不得不认同Mr.Chekov的说法。”瓦肯Tribble朝他们走来,在看到医官的时候皱起了眉头,又迅速将视线转到假瓦肯身上,“Jim,你的模仿能力有待提高。“


后者强行忍住自己的笑意,“是啦是啦。”他摆摆手,“你的Tribble真是赞爆啦。”示意着指挥官看他的身后,“你注意到你的Tribble让所有姑娘都有想要揉揉你的冲动吗?”


瓦肯人拒绝转身,“事实上。”他犹豫再三,“我刚从Uhura中尉那边过来,她们的热情让我有些…”


承受不了,医官默默补完了他的话。


“Mr.Spock。”俄罗斯人发现了什么,开心地说,“你没有和Tribble一样的咕噜声。”又有些可惜,“噢,他们的咕噜声总让我觉得很可爱。”又想到了什么似的,“你们知道Tribble最早是在俄罗斯发现的吗?"


瓦肯人挑了挑眉,医官又喝下一杯威士忌,舵手则保持着微笑。


他身边的假瓦肯跳下吧椅,凑到毛绒玩具(噢得了,那就是个毛绒玩具,活的又怎么样)面前低声说了些什么,瓦肯人轻声的“这是可以接受的”被他给捕捉到。


他大概猜得到那人又要被Tribble给埋一次了。


“我和Spock先走啦!”假刘海冲他们笑,右手顺势拉着瓦肯Tribble的左手,“顺带说一句,Bones,你今天超性感的。”


医官意识到他并没有注意自己穿了什么,低头才发现是一件蓝色吊带裙配上一件白色的外套。


WHAT THE FUCK?!


医官从恶梦中惊醒了过来。


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医官有些庆幸那只是一个恶梦而已。


End?[1,506]


医官拿着一杯威士忌坐在吧台旁边,扫视了一圈被企业号包下来的酒吧,意识到自己来的有些太早,于是将视线放在了酒吧的入口。


然后他看到一个巨型Tribble走进了酒吧。



PS.

List:文章归总。

原本我写了5个恶梦的!

但是Clara说要把万圣节恶梦放到第一个,我又想着要重新写过一个Bones,所以...

我就不小心..只写了一个恶梦啦ww

万圣节快乐!这是定时的!

以及剩下的恶梦看心情再补!是很有趣的一些梗www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