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盲侠/华爷]Trouble.

【商量了一下,红心过30就再写一篇,嘻嘻】


华检控没有别人想的那么讨厌文大状。


Never担忧他和Hope Man碰上,就像赵正妹爱死守盲侠,谷一夏反感他出现一样。每个人都觉得检控和律师是对立面,但实际上,Walter挺欣赏Hope Man的。


在Walter看来,盲人做律师本就不易,更何况这人是个有原则的家伙,虽然老爱用踩过界的方式和他对决,但好在与他抱着相同的目标,华检控败也败得心甘情愿。


与他一个师门的师兄师弟对他次次败在同一个人的手上感到十分好笑,甚至还在公开派对上讨论——这场派对在Pledge酒吧举办,赵正妹和Never都在,他面上有些尴尬,心里庆幸起自己没在这里看见Hope Man,直到一个转身他不小心撞上后面的人,他才发现Hope Man也在这间酒吧。


“华检控,”Hope Man抓住他的手腕,“我有事同你讲。”


Walter还没来得及朝他的师兄弟致歉,就被Hope Man往外拉走。盲侠的拄拐响得烦人,他的步伐更是有些小快,华检控被他拉扯着差点撞上别人,又不敢用力甩开盲侠的手。


Pledge酒吧有个空旷的地方没客人敢进,文申侠直接拉着Walter进了这里。Hope Man松开他的手腕,还没等华爷说感谢,自己倒是开口了。


“Don't,我只是看他们不爽而已,”盲侠双手握着自己的拄拐,面朝华检控,“你前方二十米左右有道小门,你可以从这里出去。”


省得回去被他们继续嘲笑,华检控自动补完了剩下的话。


“你不是个检控吗?就站在那里让他们说?自己不会反驳?”Hope Man没好气地问他(华爷觉得他是不耐烦加上不满),“怪不得总输。”


“检控不意味着…”


“Now you can talk. 刚才那个沉默寡言什么都不会反驳的华检控是你的亲戚吗?”


“Hope Man! ”


盲侠发了个闷哼。


Walter应该反驳的,可他不知道说些什么,他瞪着盲侠,心跳飞快,呼吸急促,除却本能反应外可能还有酒精的作用。他本该是愤怒又激烈地反驳盲侠的冷言冷语,而不是站在这里任盲侠羞辱。



“天杀的。”华检控低声咒骂,自暴自弃地一把扯过面前这位文大律师的领带,用力吻了上去。


End.





*和@Fourtunate 讨论名字的时候觉得盲侠好可怜,甚至没有朋友,嘻嘻。【我太太又剪了个盲侠/华爷的视频!!

*但她天天逼我产粮,我在这里就爆这句话了,cnm。


评论(14)

热度(39)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