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Him.

预警:学院AU。未完结。


这是他第三次看向自己的手表,下课的铃声已经过去了五分钟,而那名老教授还在尝试吸引他学生的注意力。

他的右手食指无意识地小声敲起了桌子,不满的人显然不止他一个,最前排的亚裔男子提醒着已经下课的事实,老教授只好放过他的学生们,大发慈悲地宣布起了下课。他则抓起了早五分钟前就收拾好的背包向门口冲去。

“…我教的有那么难以忍受吗?”老教授问起前排的亚裔男子。

被询问的学生想了想冲出教室的人是谁后否决了老教授对自己的猜疑,“那是James T Kirk,那家伙在七分钟后有Spock教授的课,不过我觉得他很有可能迟到。”亚裔男子叹了一口气,“你下次可不能再拖堂了。”

老教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些心虚地笑了笑。




快一点,再快一点,他马上就能…

“Kirk学员。”他大力撞开门的动作明显打扰到了正打算开始教学的导师,“你迟到了一分钟二十七秒。”

他勉强扯出一抹笑,气还没有顺过来,额头上的薄汗从两旁溜到下巴上。瓦肯人没有等到他的答复,看着他狼狈的模样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请回到你的座位上,学员,课将在1.6分钟后正式开始。”

得到准许的他从门口走到第二排的位置——他必须得谢谢这个每次帮他占位置的小家伙,省了他不少事。从包里拿出PADD,小声地向身旁的卷发道谢,换来那人略带紧张的不用谢,琢磨着该不该请这小鬼吃一顿饭。

“嘿,俄罗斯的小家伙,你想不想…”

“Kirk学员。”

Oops.




瓦肯人的外星生物学总算结束了,Kirk舒了一口气,坐在位置上还不肯离开。坐在他左侧的小家伙和一些人正围在讲台上询问这堂课下来不懂的知识点,他偶尔能捕捉到一两个熟悉的单词。他点开PADD看起了自己的笔记,意识到就算做过预习的外星生物学还是让人有些费解,但他也不着急这一点时间。按下锁屏键,他决定先趴在桌上睡那么一小会。





受到挑战的黑皮肤女士觉得自己应该是最晚离开教室的那个。这堂课的内容不如以往的浅显易懂,涉及了太多已经探索过的植物以及推测中可能被发现植物的化学组成,打破了原本的分类规则而创建了一个全新的、更加准确的分类方式。

她好不容易在Spock教授的指导下弄懂了那些繁杂的东西,转身才发现除她以外还有一个人,安静地出奇也不过是因为他在教室里睡着了,脸被埋进臂弯当中,她只能看见那头金发。

就凭那个发色她都能认出来那家伙是谁,她不满地想到。

“Spock教授。”她转过身,指了指在睡觉的Kirk,“需要我帮忙叫醒他吗?”

瓦肯人随着她指的方向看去,目光一瞬间柔和了起来,但马上就转变成原本的模样。

“我会叫醒他的,学员。”



TBC.


PS.
我最开始想写学院AU,但是我知识点不够…
于是我想啊,写个双向暗恋也可以啊…结果发现…嗯…不知道怎么写。
然后我就琢磨,要不两个一起写?
…结果写出来哪里是暗恋啊,明明是在一起不知道多久的私下师生恋!(不
这个下章就能完结,我必须延续我的SK500字风格——>其实就是没写完…不过下一章应该过两天就会出啦XD

Q:请问本文中出现了几个人名?

评论(23)

热度(4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