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00Q群宣。

在历经三四五六天之后!00Q官方交流群已经被我建好了!感谢接受我不懈提问的各位,然后期待的小伙伴——我终于建好了催文群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要来做个官方的Q&A群宣:

Q1:群号?

A1:586124316。


Q2:主要做些什么?

A2:聊天和交流脑洞,调戏大大们和催更,认识00Q还有谁外加制造出00Q一点也不冷的气氛!


Q3:有什么样的大大们?

A3:写文✔️画图✔️剪刀手✔️——>希望在往后还能有修图✔️P图✔️多个剪刀手✔️多个画手✔️多个写手✔️


Q4:我有些不好意思加群怎么办?

A4:听上去就是我——但我是个创群的..突然间没那么怕啦hhh

创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交流啦:)本来就够冷了..求各位不要怕!加群还能表达一下(大大我好喜欢你的)心情啊!然后调戏一下大大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大大们调戏了?)了解一下私下(拖稿)的他们是怎么样(都超级NICE的!)

其次呢,可以把你觉得很合适写00Q的题材发群!按Ms.S的话来说,脑洞也是粮啊!

还能参与聊天:) 反正聊什么都很正常啦,不要太担心!


Q5:遇上不认识的怎么办?

A5:我都认识..不介意给你们介绍。


Q6:我只是个读者,可以加群吗?

A6:(求之不得!快点加群!讲一讲对我文的感受!给我一些脑洞!多一点!这样我下次写甜饼就有梗了!!<——以上是我的咆哮。)

对于写手来说,读者是最为重要的!对于每个写手来说评论才是写文的动力啊!每次都有超级谢谢各位喜欢的心情:) 比心❤️


Q7:我是突然间喜欢这个00Q,但我以前喜欢别的人X这个CP中的其中一个,入群会有影响吗?

A7:会的。群规以及我们公共号(00Q供粮局)的第一个要求就是禁止拆逆。群内的大部分成员都是在经过严肃考虑后通过入群的,为了做一个合适的CP群,我们不得不列出入群标准来确保不会影响单纯喜欢这对CP并且想要安利他人的CP粉们。

萌CP是件以自己开心为主的事情,但建立群之后我们得考虑一个人的言语是否会影响到别人对这个CP的爱意增多以及减少,必须得考虑到申请人以外的已经入群的各位。

虽然如此,各位也不要觉得入群是件很难的事情~下个问题会写出关于我们的入群标准。比例最大的自然是你对这个CP的爱意有多少,而不是群主看你顺不顺眼的。


Q8:为什么我的入群申请没有通过?

A8:截止于5.17,我群共有45人,乐乎供粮局关注为129人,微博供粮局关注为224人。

首先,加群不一定是你喜欢这个CP的最好证明,你为这个CP产粮,给产粮的大大们点赞留言,偶尔发几个心水的脑洞或是自编的段子——很多事情都能证明你喜欢这个CP,不一定非要入群的。

好啦,其次对没有入群的小伙伴表示歉意。我们最重要的考量有三个:群内和睦问题,对CP的喜爱程度,以及拆逆问题。

1)群内和睦问题。涉及到申请人——对于不顺的事情是否看得开,是否能接受与他人不同萌点,是否能容忍提梗时的雷点,是否有责任心,是否和群内其他成员相处得当(懂得容忍和承让)等。

2)对CP的喜爱程度。喜欢的时间长短,所提供的贡献(产粮/发脑洞),是不是个写手喜爱的评论者等。

3)拆逆问题。会不会拆我00Q,是不是本/丹个人粉,会不会群内聊着聊着就歪楼等。

以上三点只是考量,还得根据个人而议。


同时!

我们依旧欢迎没有加群的各位进群一起产粮,分享脑洞,抱团取暖。

我不管,我圈就是不冷。

评论(6)

热度(36)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