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Trick.

Pietro不喜欢万圣节。


他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了地下室,于是这个节日给他的印象不过是夜晚不停的门铃声,偶尔从窗外飘进来的嬉笑声,可能还有那个愚蠢的万圣节之歌,以及自己妹妹最爱看的万圣节电影。


但今年的万圣节他在泽维尔学院。


“Pietro。”教授将自己推到他旁边,“你愿意帮我个忙吗?”


他不敢利用自己的能力让教授在一秒内回到他的书房,害怕过快的速度会对心电感应者造成什么阴影。大概也有他不肯承认的尊敬之情,他是说,拜托,这可是X教授。


“谢谢你给我的评价。”被推进书房的心灵感应者笑了笑,蓝色的眼睛闪闪发亮,“Pietro,你有参与过万圣节吗?”


在他能力没被发现之前有过。他诚实地告诉心灵感应者。


“那么…”心灵感应者将尾音拖长,眨了眨他蓝色的眼睛,“想要做些恶作剧吗?”


教授为这个万圣节的恶作剧准备的很充分。


Pietro提着一个袋子走出了书房,溜进实验室,将Hank的显微镜放进柜子里,然后拿出大概只有10厘米高的塑料显微镜放在原来的位置,留下Eve写的“对不起我没有控制好能力”的字条,然后又溜了出去。


然后他冲进Scott的寝室,那人正在床上看书,他迅速把书拿走又拿出一副新眼镜放在他手上,体贴地关上了门,然后在门外听见了Scott的咒骂声,偷偷笑了起来。


把一副爪子放在Logan的床前,用蜡笔涂画Erik头盔,一个凤凰玩偶被挂在Jean的床头,他实在想不到教授也会那么有童心,隐隐期待着被捉弄者们的反应。


最后一个是Remy。


教授给Remy的是一副扑克牌,好好地装在盒子里面。被嘱咐不要拆开的Pietro还是没忍住拆开来看。



教授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他的照片?还做成了扑克牌送给Remy?这是万圣节整人节目吗?这是整他还是整Remy啊?


Pietro站在Remy的房间里,眼睛盯着这副牌,思考着是把这副牌人道毁灭还是顺其自然的时候,身后传来了隐忍的笑声。


“Cher。”从身后抱住呆住的银发少年,金牌手好心情地提议道,“你知道我更希望你直接把自己送给我的。”


Pietro有些懊恼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没有想到这里被教授整了一次。


算了,他转身看到Remy的笑脸时,突然觉得被整也不是什么坏事。


End.[773]


直到后来Remy玩那副扑克牌的时候被贴片电了七次,他才知道教授的原本打算是什么。


不过谁管那些呢。他凑上前去吻起了Remy。



PS.

万圣节快乐!

因为这篇是定时啦,后篇是关于EC的Helmet.(可点开)

怎么说呢..写着写着发现自己虽然在写恶作剧,好像也莫名奇妙是在给礼物一样。

看中了快银小天使的速度于是就麻烦你啦w可是要管住好奇心哟w

贴原来的一篇牌快:Dessert.

评论(3)

热度(6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