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Weather.

明尼苏达的冬天对外人来说实在难以承受。深深扎进雪里的小腿,落在肩膀上的薄片,包括加厚衣裳也抵不住的寒冷,就连遇见著名的明尼苏达友善(Minnesota Nice)都没法给他带来一丝温暖。


他们的目的地大约还有三十英尺,不过他觉得自己没法在往前继续走下去了。他身边那位陪他走了好一会,已经被冻得有些说不出话(又或者是因为这家伙本身就不是个健谈的人)。这短短的一段路已经让他后悔把假期定在这里,更后悔的则是把这个怕冷的瓦肯人一起带了过来。


“请容许我提醒你,”第一次见识到冬天威严的瓦肯人声音有些打颤,这惹得他想要笑出声,却被吹到脸上的冷风给打了回去,“瓦肯人适应温度的能力远远高于人类。”


可你有一半是人类,他在心里反驳道。将脖子上的围巾卸下来,从敏感的耳朵开始,以尾巴塞进衣服里结束。


“这并不符合逻辑,”尖耳朵说,“鉴于人类比瓦肯更需要保暖,这条围巾不应该出现在我的脖子上。”


“这鬼天气不能让你住嘴吗,Spock?”


“这是明尼苏达的正常天气,Cap…Jim。”动了动肩膀让雪飘落,“根据我们刚刚遇见的那位本地人的说法。”


“我们还要多久才能到那个木屋?”


“根据正常的步行速度,我的预计是三分钟。”审视了一眼人类的穿着,“你应该带上这条围巾。”


“来自一个手被口袋封印住的人的建议?”他笑出声,“这挺有用的,Spock,我很感谢你的好心,但我不冷。”


“你的呼吸比平时加快了0.58倍,耳朵正在泛白,尝试减少自己的言论不让冷气进入口中,以及…”


“我们可以在八分钟内到,对吧?”刻意迈了一大步躲开接下来的训斥,“你认为我们可以跑过去吗?我们应该可以的,对吧?”没等到对方的回答他就开始跑了起来。


“我不建议这么做,因为…”看着摔进雪里的金发,不知该做什么表情,于是快走两步到他面前,抽出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把他扶起来,扫起他衣服上的雪,“陷入雪里的可能性为81.34%。”


“也有小几率的存在,”任由对方把自己身上的雪给拍干净,“就像它们终于肯出来了一样(Like they finally came out .)。”



End.


PS.
如果叫你多穿衣服,就一定要多穿。
不然就会和我一样,打喷嚏到停不下来。
明尼苏达友善(Minnesota Nice)可是出了名的~还上了维基百科,不过它的冷可能比我描述的更可怕一点XDDD
我没有OOC吗…我觉得对话有点OOC…而且我觉得我又把CP性格给混了。

留评论求点梗…我觉得我脑袋里的写作水准下降超多…

评论(15)

热度(24)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