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Undecided.(AU)

长篇未完结。

Leonard McCoy/James T Kirk(斜线有意义)

Two.


Chapter Three.


女孩们建立友谊的方式与男孩不同,化妆品、穿衣打扮、夜晚的聚会,还有就是最重要的八卦闲聊。


McCoy向来对和自己无关的闲谈不感兴趣,脑袋里想着赶快做完这些繁琐而又愚蠢的实验(这在真正的医院中压根没用,McCoy埋怨道,手上的动作又快了几分)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去酒吧或者回寝室,就是别待这。


嘈杂声在教授允许自由讨论以后就再也没有停过,庆幸的是与McCoy搭档的亚裔小子和他一样不乐意说话,于是两个人抱着能早交一分钟就早离开一分钟的念头快速地赶工。


McCoy紧盯着手上的空试管,然后从玻璃瓶里倒了四毫升的药品,又用夹子夹了七粒晶状体,将试管放回试管架,拿起第二个空试管。


“所以James Kirk是不是不行啊?”离他不远(一米三左右的距离)的一个女孩小声地问起她的搭档,但没有小声到让他听不见。而Sulu(和McCoy搭档的亚裔,他的名字是Hikaru Sulu)注意到他搭档的动作停顿了二十秒。


“当然不是,他只是…”McCoy快速瞥了一眼,说话的是当时他在酒吧看见的那名猎户座姑娘,“他只是习惯和女孩们调情,而不是,你知道的,和她们上床。”


“发生什么了?”Sulu问。


McCoy摇头,然后把心思重新放回到手头上的工作当中。




McCoy在等Kirk——Jim。他还是不习惯称呼他的室友为Jim,这如果不是天生的疏离感,就是对他而言学院里面的学生和他之间根本没有话题可谈。


但Jim是不一样的,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两个是室友,更是因为Jim会尊重McCoy的空间。好吧,McCoy不得不承认,这个行为十分讨他喜欢,这个小鬼的确有自己的小聪明,而且还懂得把它们用到正道上面——这也是为什么姑娘们乐于追捧Kirk,不过想让他相信这小鬼还没有和她们上过床?这怎么可能!他是说,这小鬼一周之内起码有三天凌晨四五点才会回来!


“嘿,Sarah,你想要和我共进晚餐吗?”那轻佻的声音他一听就知道是他的室友,McCoy往门口望去,认出那名Sarah是Jim曾经提过的Uhura,那小鬼一直念叨着这名黑皮肤美人不肯告知名字的事情。可惜的是在他看来,也不过就是学院里面有个聪明姑娘罢了。


“谢谢你的花。”Uhura优雅地接过,然后再次拒绝Jim的请求。后者习以为常地耸了耸肩,向她告别,“再见,Selina。”然后朝McCoy走来。


McCoy在心底倒数。


等到McCoy数到0,Jim真正坐了下来的时候。那小鬼就放飞自我瘫在了桌上,一副「求求你告诉我为什么我还没有成功要到Uhura名字」的可怜巴巴的表情看向McCoy,希望后者能大发慈悲帮他复制一份牛排。


McCoy恶狠狠地瞪了Jim好几眼,真的是好几眼,外加威胁的那种(但并没有用)。然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起身往食物复制机的方向走去。


“我要T骨牛排!”Jim冲他喊,“别加西兰花,Bones!”


真是上辈子造的孽这辈子来还,McCoy想,刻意复制了一份西兰花。


TBC.


PS.

记得很早看过..西兰花是英国的万恶之源?所以用了这个梗:)

【虽然我很喜欢吃。

【西兰花很好吃。

【为什么这篇日更了。

【它已经过两千五了。

【我好厉害(哭泣



评论(6)

热度(22)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