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评估报告。

将手上的PADD放下,Spock开始计算着自己今晚的工作效率。

在过去的三个小时内他完成了24份评估报告,其中包括指挥官对舰长的评价以及舰长对于船员的评价——指挥官帮助舰长完成船员的评估报告是符合逻辑的。

Spock计算出了结果,他今晚的工作效率为76.86%,比昨天下降了12.5%,鉴于今晚他花费了0.53小时在指挥官对舰长的评估报告上,工作效率的下降是可以理解的。

他同时计算了一下人类今晚的睡眠情况,舰长在轮班结束后表现的疲惫感让他推断人类会在值班结束后1.34个小时内进行深度睡眠,然后于深度睡眠后的7.01个小时内醒来。

考虑人类在前一天晚上完成了46份评估报告,今晚的工作效率下降是符合逻辑的。

Spock想着,打开PADD,写起了第25份船员评估报告。

屏幕最上方的时间显示着2:43。

而他的舰长刚刚完成了第31封评估报告。


End.


第二天的早上,Spock来到舰桥,毫不意外地看着人类坐在舰长椅上神采奕奕地指挥着Mr.Sulu往Tock IV星驶去。

掩住自己的疲惫感,他走到金发旁边,“舰长。”他叫着那人,“根据评估系统显示,目前只剩下58.24%的船员没有评估报告,我推测你昨晚并没有按我所要求的——好好休息。”

蓝色的眼睛看着他,露出了一个笑,“Mr.Spock。”那人指了指他手上的PADD,“你也没有遵守我们的约定。”




PS.
数据都是经过计算的——>一篇报告为6.5分钟,以一晚上工作5小时,可完成46份报告,除去第二天晚上Spock乱用的(明明只是很认真写了Jim的!)半个小时,为42份报告。两天共计180份,船员为431人…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计算这些:(

最开始是打算写(为你做的事,不让你知道)但是两个人互相要求对方休息结果自己不休息熬夜完成工作好像更…

就这样!这两天超级开心:)!!

评论(18)

热度(29)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