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香烟。[半AU]

Q不常抽烟。

他站在离Q不远的地方,看着那人熟练地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来,从里面拿出一根烟叼进嘴里,随后将其点燃。

他很少看过那人抽烟的模样,但他却很喜欢这个样子的Q。手指夹着烟嘴,慢悠悠地吐着烟,烟灰留着长长的一截,然后被弹进白色的石子里面,火星在路灯的照明下若隐若现,就像那人的暗绿色的眼睛被长长的睫毛遮住后又被掀开一样。

那人将烟拿开,眼睛却往他这边看来,确认是谁后皱起了眉头,嘴巴抿成一条直线。将烟掐灭在细碎的石头里面,那人朝他走过来。

“Double…”Q正打算喊他的代号,又想到了什么,改口道,“Bond。”

“James。”他修正道,蓝色的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多了一丝询问的意味,“我不知道你会抽烟。”

“很久没抽了。”Q耸了耸肩,“M最近在给我施压。”

不用Q补充完他就知道是因为他的再一次失踪。

“Q。”他低声叫那人的名字,将黑盒递过去,“我很抱歉。”

抱歉什么呢?他有些琢磨不清,只知道自己无意识间说了这句话,他往向那人,那人略微低下了头,像是在检查黑盒里面的东西。等了片刻,那人才抬起头来,眼睛因为笑意而弯了起来,打算张口说些什么。

我以为这个日子还会更久一点呢。

“我以为这个日子还会更久一点呢。”那人偏头看着他,多了一丝俏皮的感觉,“Double-O-…” 

他因为枪响而惊醒。

他起身下床,拿过放在床头的烟盒和打火机,往阳台走去。

熟练地将一根烟叼在嘴里,点燃。多余的东西被他放在桌上,他深深吸了一口,然后将烟吐出。

End.


一只手拿过他嘴里叼着的香烟,他转头望去,那人拿着烟,慢悠悠地抽了一口。然后用唇堵住了他的嘴,烟雾溜进他的嘴里,然后溜进了空气当中。


和以往一样。



PS. 

List:文章归总。
我最想写的真的是最后这个场景,两个人共抽一根香烟然后接吻什么的…
但不知为什么…
就…虐了。

评论(8)

热度(1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