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Spirk] 影院。

这家电影院有很长的历史了。

它家播的都是几百年前特别有名的电影,科幻爱情悬疑恐怖交换着来,像是上个星期只有世纪前的设想,这个星期就来情爱之类的。

Jim一般不会带人来这,就连Bones也不知道他有这个奇怪的爱好。这有些太古老了,尤其这家影院还是座椅,他们熟知的躺椅消失地干干净净。

“Amazing.” Spock挑眉评价道。

Jim还咬着票,右手里抱着个爆米花,左手拿着饮料。他假装自己没有听见Spock的话,检票员贴心地将票根撕去塞进爆米花,于是沉默到此结束。

“这行不通的。”Jim说。

“书上写得很清楚,”Spock拿过Jim手中的爆米花,将它放低好让馋嘴的家伙吃到,“了解恋人的爱好,陪恋人去做喜欢的事情。”

“但我从来没有…”Jim尝试和Spock解释,“你知道的,就是,和别人一起来看老电影。”还是在我十分熟悉的地方。

“你会习惯的,”Spock说,“我们的座位在哪?”

“随便坐,这不是安排座位的,”Jim朝他习惯的地方走去,走到两步又停了下来,转过身问Spock,“第七排中间没有问题吧?”

Spock点头,想了一会又摇了摇头,弄得Jim七上八下的。

“那第六排?”Jim试探道。

“第七排很好,”Spock说,“我只是不记得认同是点头还是摇头。”

“点头,”Jim说,但过了一会他又更正了,“摇头。”

“我也不是很清楚。”

影院挺大的,横竖只有他们两个人,爆米花还在Spock手上,Jim想了半天没好意思伸手,只好专心地咬着吸管喝可乐。瓦肯端端正正地举着爆米花,盯着在放广告的影幕,Jim叼着吸管偏过头,没忍住笑了出来。

“Cap…Jim?”

“书上说得挺对的。”Jim说,他伸手拿了几颗爆米花,塞了一颗进Spock嘴里,再把剩下的塞进自己嘴里,视线又回到荧幕上。

焦糖有些泛腻,好在两个人都不是很介意。

End.


感觉自己很久没写过啦,有些OOC。但还是很甜/很日常呢!

评论(8)

热度(26)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