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00Q】MI6八卦吃瓜调频——FM.53

主题:53.老司机Q。

配对:007/Q

分级:PG

字数:521

内容:Q和Bond的谈话,Bond觉得自己是个小白鼠,但事实上他是个赌注。


正文。


在MI6待久的极客没几个正常的。


“Q支部当然有正常人,Double-O-Seven。”Q说,“事实上除了你以外,我认为整个MI6都很正常。”


“包括003?”Bond向监视器举起酒杯,而他对面的黑裙美人冲他一笑。


“性向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正常水平,滥交也叫不正常的一种,James Bond。”伯爵茶有些凉,“我特意在这次装备中帮你放了007牌的安全套,挺符合你的身份,你觉得呢?”


“也很暴露我的身份,Q。”美人朝他走来,棕色的卷发让他想起监视器后面的那位,“你觉得她怎么样?”


“我给你的安全套不够。”Q评价道,“你应该看看六点钟方向的那位蓝裙,她可真是个尤物。”


“我可不会和她来第二轮。”往Q指的方向看去,Bond得到了MoneyPenny的香槟飞吻。


“你是因为太老没法站起来吗。”Q笑,“虽然没有先例,但是我能给你开个小灶,研究一些没有副作用的药物,起码撑过你的第二轮。”


“所以我是小白鼠?”Bond起身越过美人,换了一个监视器看不到的地方,惹来Q的皱眉。


“你想太多了,Double-O-Seven。”Q说,尝试黑进MoneyPenny手机却发现无法进入,利用监视器发现秘书小姐的黑莓在伏加特酒瓶里,“你是唯一一名需要这药的特工。”


耳机里的嘈杂声逐渐消失,安静到只能听见少许风声,Q突然意识到Bond打算做什么。


“003呢?”顺手抄起的铁棍砸开目标的车窗,而Q迅速关了车的警报,“我想他也需要你的秘方。”


监视器内的目标正打算起身离去,而Q否定了Bond的说法,“003还年轻,不像你,秘书小姐一直担心你会死在美人床上,不过我更相信你会因为勃起无能而羞愧致死。”


“所以这是个赌?”


“她输了我五美元。”


End.



评论(2)

热度(3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