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Him.

预警:学院AU。【Spock OOC情况】

Him.(上)


Spock走到Jim面前,用手轻轻推了推还在睡梦中的人,睡着的家伙躲开了他的动作,闷哼了两句。

就算这种感觉不合逻辑,但Spock还是感受到了它。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他的体内,拽着血管小心翼翼地扯着,明明一瞬间的事情,却持续出现,让他喘不过气来。

Spock小心翼翼地抽过那人压着的PADD,输入密码后浏览起了笔记当中的标注,略加思考后的另一种颜色被输进新的标注签。留意着时间的教授手上动作不停,十分钟内回答完了所有问题。又简单查看了一下其他科目进程,盘算起帮助又不被发现的可能性,瞥了一眼时间,将PADD关上放回他旁边,转身收起了自己的东西。

Spock的东西不多,一个PADD,两本本子,外加一只派克钢笔。老一代东西都是来源于他的恋人,他对它们不作评价,却时常放在身边,偶尔想起来会用,但更多时候是考虑到那人忙忘了他能帮忙应急的情况。

不过还没等到这种情况发生,他就已经习惯把它们放包里了。





作为一名医学院的学员,他算是异类了。

鲜少有医学院的学生会将医用三录仪随时带在身边,更没有几个人会每天携带无针注射器。这个脾气暴躁的南方男人倒是完美结合了这两点,皱起眉头盯着从门口走进来的金发和瓦肯,蓝眼睛向他愉快地打了声招呼,而齐刘海只是微微颔首示意。两个人边说边进来(多半都是金发在说话,瓦肯在听),在离医生三米的时候分开行动。金发朝医官走了过来,而瓦肯往食物复制机走去。

“Bones!”Jim开心地朝男人打了个招呼,后者则皱起眉头拿起三录仪快速地扫描起了他的身体情况,“别这么无趣啊——”

“闭嘴。”

这家伙除了疲劳过度没什么毛病,这点让医官十分欣慰,又在心里暗骂起了自己的欣慰太早,拿过营养针就往金发的脖子上扎了下去。

“我靠——Bones?!”金发难以置信地捂住脖子看向医生,而后者则是满意地将无针注射器放回包里。





下午的课有些无聊,来自工程学教授的邮件被他点开看了好几遍,他以成绩优秀提前获得学分,被询问是否愿意换到更高一级的课上。他的食指在工程学字样上面打转,思绪倒是不知道飘到哪去了。

犹豫片刻,他还是用起了PADD黑进了工程学教授的邮箱,证实了猜想。

他叹了一口气,转手黑起了上校的PADD,思考起了什么样的设计才能让那人放弃对他的管制。

<你越界了,Kirk。>

…看来他得等下次了。



End.


PS.

倘若我下次再说两天后完结。

那就是一个月以后了。

这个Spock满足我的少女情怀,虽然一开始没想要这么OOC的,但没忍住…

别打我【OTZ

评论(11)

热度(33)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