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圣诞Chulu同好群易股而食】Meet C.

关键词:公墓。向日葵。茶点。


Sulu捧着马克杯,视线却放在了不远处和柜台小姐询问什么茶点好吃的小卷发身上,目光柔和到旁边的小姑娘都有些嫉妒起来。


点单完毕的小家伙心满意足地走过来,嘴角挂着大大的笑容,脸上一副求表扬的样子,使得Sulu有点想要揉揉他的卷发。


却莫名其妙想起第一次见面时,那人错愕地看他,半晌才反应过来,点头说好。





Sulu第一次见到那个蓝绿眼睛棕色卷发的小家伙,是在纽约的一个公墓旁。


略带紧张地捧着向日葵,用着奇怪的俄罗斯口音讲着英语,语速快到无法捕捉。


他小心翼翼地从卷发身后走过,越过那人的肩膀看到了自己熟悉的墓碑,听见了那人快速地一句“我真的很崇拜您”,以及将向日葵放下的动作。


“他也一定很高兴还有人崇拜着他。”等面前的家伙再次站直后,Sulu开口道,小卷发惊慌转身,空间过小而产生的碰撞让他差点朝后摔去,被黑发给拽住。


“Hikaru Sulu。”稳住那人后,他伸出手微笑。


“…Pavel Chekov。”迟疑好一会才肯握住亚裔男子的手,勉强扯出一个笑,“我只似…”


“第一次来这里?”Sulu问,手上的向日葵放在另一束的旁边,稍稍俯视的角度只能看到那人一头卷发,手不安分地抓着衣摆。


“似,似的。”Chekov抬头,蓝绿色的眼睛让Sulu有些晃神,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听见那人结尾的一句——“缩以我才过来了。”


Sulu抿紧了唇,让Chekov有些担忧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眼睛不停地眨啊眨,眨得他有些心烦。


“虽然有些唐突,”Sulu开口道,“而且时机也不大对劲,”他露出一个微笑,“不过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喝杯咖啡?”


End.



PS.

521个字,没有人比我更少了..

Meet C——>Meet Chekov, Meet Curly. 这样的意思。

忽略坟墓里面是谁这种问题吧。

以及为什么写成这样了啊【果然大晚上就是不对劲。

Merry Christmas。

祝你们时机不对的时候,可以遇上一份莫名其妙对的爱情XD。

评论(4)

热度(13)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