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暗恋。

双手捧着还冒着热气的马克杯,小口抿着滚烫的咖啡,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不远处的舵手,嘴角不自觉地上扬,眼里全是那人的身影。

舵手站在离他十米不到的白板前,用记号笔解决不知什么时候看来的难题,他推断那是一道物理题——他的长项,但他不好意思轻易上前,如果那人根本不需要他的帮助怎么办?

他这么想着,眼睛从题目转移到舵手的身上,慢悠悠地往上撇,然后和望过来的舵手对上视线。

惨了。他慌乱地想,迅速喝了一大口咖啡,温度略高的咖啡溜进他的口里。

“烫烫烫!!!”被烫出眼泪的小家伙把马克杯放下,倒吸了好几口凉气,立刻拉开抽屉拿出纸杯装了一杯凉水灌进嘴里。降下来的温度让他舒了一口气。


舵手闷笑出声。

被烫得泪汪汪的黑眼睛瞪着舵手,鼓起腮帮,脸上写满了对舵手笑声的不满,可惜微红的眼眶使得怒瞪失去了原本的震慑力,反而给人一种在撒娇的错觉。

于是舵手朝他走来,停在他的面前,伸手揉了揉他的卷发。

“怎么这么冒失。”舵手问他,黑色的眼里还藏着少许笑意。

突然间他忘记了怎么开口说话。


End.

评论(8)

热度(29)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