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McKirk】Doctor.

“其实当Captain Pike要求我来做这个演讲的时候,我是不太乐意的,”Kirk站在台上,向大家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演讲稿,“我得假装自己是个很优秀的学生,读我写好的稿子,但认识的各位都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笑着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又把稿子反拍在桌上,“但既然来了,我就得认真些,不过没了稿子我也不知道讲什么,所以我就随意点好了。”


“我在十七岁的时候,遇见过一位医生。我当时还是个不太愿意受管教的孩子,不过我很羡慕他,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类型的人。他们在做自己热爱的事,于是再怎么繁琐的过程在他们眼里成了享受,你可以明显看到他们眼中的光彩。”


“医生就是这样的人。”Kirk笑,“我十七岁有太多不愿承认的事情,想要进入星际学院都是其中一件。我问过医生不少事,从烦心的病患到不细心的护士,从最暖心的事到最寒心的事。”


“其实无论他在讲什么,那种喜爱都没有消散。就像你看有人笑着抱怨,但他们还是喜爱这件事的。”


“我不得不说,你们都是很有想法的人。我在这的理由纯粹是Captain Pike的激将法,但我也变成了我想要变成的医生。”


“所以我衷心地希望你们能热爱你们现在所做的决定,起码在这里的时候,多一些尝试,多去超越自己。”



这是Kirk的第三年,他的直系舰长是Pike,即将登上企业号,未来相处的舰员都算是他十分熟悉的朋友。


但总有意外。


“Leonard McCoy? ”


End.


这是个超早的存稿,写的原因也超奇怪。

所以祝各位还有想法并且还在坚持做一件事的,光彩依旧。

评论

热度(4)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