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McKirk] Undecided.

长篇未完结。

Leonard McCoy/James T Kirk(斜线有意义)

Ten.


Chapter Eleven.


就算James T Kirk是个麻烦,Leonard McCoy也(十分该死地)爱惨了他。


McCoy结过一次婚,有一个漂亮的小公主;也离了一次婚,失去了拥有的一切。他以为是自己对医院和病人太过重视而忽略了家庭所导致的惨况,认识Jim后才意识到是自己对Jocelyn的爱情已逝——他很少会去满足前妻的任何(可能实现)的愿望,但他现在几乎就是个该死的专属于James T Kirk的圣诞老人,还是全年无休的那种。


McCoy猜想他的,不,他猜想Jim并不知情。因为这小子就是个要命的异性恋,老天,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期望认识的人是个风评极差的双性恋。可偏偏Jim不是,他只和姑娘们调情,与男孩们打架,坚决地去拒绝所有表示对他好感的男人们(用打架的方式,当然,McCoy还特意去买了个皮肤再生器),他也会温柔地拒绝姑娘们,以猫或者学业,有时候还会拿McCoy来做挡箭牌。


“拜托,Bones,”Jim把他那双无辜的蓝眼睛睁得大大的,“姑娘们可比小子们难缠多了,有个固定对象会省不少事。况且我没有说错,我的确把我大部分时间贡献在你的床上。”


“那是因为你把Leo锁在你的房间!”McCoy朝他吼道,“在我们有个专门给它的储藏间的份上,你就不能乖乖地把它锁在里面吗?”


“Leo爱我,”Jim耸肩,做出一副无奈的表情,“我怎么能拒绝这个小家伙的爱呢,Bones?”


“你总是强词夺理。”McCoy朝他翻了个白眼。


“我也爱你,我亲爱的医生。”


“而我恨死你了,惹人厌的麻烦。”


TBC.

评论(14)

热度(2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