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00Q】A Future.

*BE预警。
*微量OOC预警。
*作者懒得写有些奇怪预警。



“可能是戒酒。”Bond告诉他。


“噢,”Q舔了舔自己的下唇,他唇间的红酒味道还未散全,“算得上是个,挺不错的想法?”




他们交换了一个餐前吻,Q主动扯着Bond的领带,刻意忽略他得意的笑,Q甚至能尝到他嘴里的薄荷糖,泛着凉感和甜味。


餐前面包毁了他们口中的薄荷味,而奶油蘑菇汤蔓延着甜腻,葡萄酒是个错误的选择,但牛排弥补了这个不足,对面又是个帅气迷人的金发碧眼。所以这应该是个不太完美的完美约会。


他们的确聊了不少,从幼时趣事讲到进MI6的原因,谈了Ms.M也谈了Mr.M,又从现在的生活跑到未来,再从未来的打算跳回现在。


“我会考虑一间红茶馆,”Q告诉Bond,“它装满了高科技,不需要雇人收银,电脑会完成这个麻烦的工作;也不用找专业人士,利用我制作的机器人就可以泡茶上茶;清理就交给摄像头和罚钱机——人们总是对这样麻烦的地方充满了好奇心。”


“你总是对的,”Bond低声笑,他今晚笑的次数多到自己都数不来,“再说一遍,你打算建到哪里?”


“澳门,”Q抬头看他,“或者上海。”


“上海不是个坏选择,”Bond拿起他的高脚杯喝了一小口葡萄酒,“那次任务是挺失败的。”

“再问一遍你刚刚的问题。”


“什么?”


“关于建在哪里的那个。”


“噢——你打算把它建在哪里?”


“上海。”


他们两个同时笑了起来,喝完了高脚杯里那不怎么样的葡萄酒。Q提出他的问题,Bond的回答换了个不算友好的质疑语气,可气氛实在太好,他的大脑叫嚣着一个充满涩感的吻,而不是毁掉约会的其他情绪。


还没来得及,两人的手机同时就响了起来。这场以吻开始的约会没走正常流程,他们两位表现得不太在意,或许存了少许遗憾。但总归会有第二次的。




“Bond的确很不错。”


Q给站在身边的人扯了个僵硬的微笑,“我想是的,”他说,“还挺可惜的。”他的眼睛没有离开过躺在病床上的Bond,寒冷从脚尖蔓延到眉心。


“什么?”


“他的设想,”Q说。


“不会实现了。”


End.

评论(6)

热度(15)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