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恼人。【AU】

PS.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篇什么样的AU。
在我看来还有些奇怪的OOC。
但是莫名有趣呀XDDD



心理醫生Spock X 大樓管理員Kirk。



Spock不喜欢他的大楼管理员。

在他看来,像Kirk这种利用自身外貌条件投机取巧又不遵守自己职业道德的人并没有资格做大楼管理员。可偏偏与他同栋楼其他楼层的生物爱死了这个金灿灿挂着笑脸的蓝眼睛,于是来自他办公楼层的投诉信被退了回来——还是被Kirk亲自拿过来的!

“如果你对我有意见可以直接告诉我,”蓝眼睛瞪着他,拍在桌上的信震掉了他的笔,“但麻烦你别再做这些小动作!我差点就被开除了!”Kirk弯下腰,捡起地上的笔递给他,深深地叹了口气,“找一份工作真的挺辛苦的。”

Spock接过笔,倒是没因为对方的怒火而起波澜,只是淡淡发表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你并不合适做大楼管理员。”

“为什么?”Kirk问,“你看我不爽?还是你女朋友因为我和你分手了?说真的,你找女朋友的水准挺高的,但这绝对和我没关系吧,因为…”

“我没有女朋友。”Spock打断他的话,“你的失职在于你根本不了解大楼里面的人。”

“我哪里不了解…等等,Nyota不是你的女朋友?”Kirk有些惊讶地看着他,“所以你有一个好看的助手而她不是你的女朋友?你们甚至每天早上都一起进门!”

“Ms.Uhura和我住在同一栋楼,”Spock告诉他,“并且她已在三天前离职。”

“她和我说了,”Kirk回想到前几天一脸怒气的黑美人,不禁打了个颤,“她那天还挺生气的,嘴里骂着什么"该死的冷面怪""不讲人情的家伙""有执照却没…"”Kirk突然才意识到这些评价都是给面前的人,他尴尬地扯出个笑脸,希望Spock能别和他计较。

“她说的都是实话。”Spock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拿起桌上的信扔进垃圾桶,“我五分钟后有病人,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情,请你出去。”

“你这家伙…!”

“他们要开除你是他们的损失,”Spock打断他的话,低下头看资料的同时用笔帽指了指外面,“我缺个助理。”

“…所以你写投诉信就是为了让我被辞退来当你助理?”

Spock沉默了一分多钟,才肯对上他蓝色的眼睛,“投诉信不是我写的。”

End.

黑发美人不满地盯着对面的家伙,一脸难以置信。

“然后你还没有把他拿下?天啊Spock!你脑袋里装了些什么东西!”她气愤地喝了一口咖啡,“亏我还昧着良心写了封Jim的投诉信,他要是知道一定会讨厌我的…他可是我最喜欢的大楼管理员了…”她又咬了一口饼干,口齿不清地埋怨起他来,“我真是恨死你了Spock!”

“他没答应做我的助手,”Spock说,示意Uhura看她的身后,“但他答应了和我交往。”

金发带着笑容滑坐到她旁边,故作亲热地搭上她略僵硬的肩膀。

评论(11)

热度(50)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