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现在马上见面吧。

这有些荒谬,就算这名老派特工并没有意识到,但现在的确该是他另一个完成任务后值得放松的夜晚。不过问题在于他并不打算走进楼下酒吧喝酒或是带走哪位幸运的漂亮女士。


而是希望自己现在能立刻、马上见到Q。


James Bond在思考,鉴于他刚刚用刀抹了目标脖子,正处于目标的五星级酒店套房里面,身上有三处刀伤和两个枪伤,手表上标注着凌晨三点——他并不确定自己应不应该去叨唠他的军需官。


但随后他将目标行李箱里面的西装拿了出来(这家伙的西装有些大了,但起码能穿),将白衬衫撕成好几条绑在伤处,优雅地套上西装,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发型,喷了一些古龙香水,然后打开门走了出去。


像他们这样老一派的家伙,从来没有犹豫,只有想和不想。


****


Q是被吵醒的。


不是警报声,那声音刚响就被关了,但他的两只猫被吓得不轻。Q有些崩溃地坐起身,用力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探过身子将台灯打开。


在抬头看到倚在门边的人后,Q有些后悔,字面意义上的。


“Double-O-Seven!”他瞥了一眼墙上的钟,(有些生气但)冷静地开口,“你意识到现在是凌晨四点吗?”


“Q。”特工微笑(真心实意地),同时将不合适的西装给脱了下来,指了指白布条上渗出的红色血迹,“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


年轻的军需官只觉得有些胸闷,绝对是被这家伙气得。他认命翻身下床,拿出柜子里的医疗箱,闷声道,“看来我再也没法回MI6了。”(It seems like that my career now lay in ruins.)


“不止你一个,Q。”(Both of us, Q.)


End.



PS.

本来是说半小时内就能写完的…

结果还是拖了很久,用词太奇怪的问题。

hhhhh阿秋这个梗超棒的XD


评论(8)

热度(22)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