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特点。

补充题目——Spock眼中,James T Kirk的五个特点。


1)不合逻辑。

这是瓦肯人的第二盘败棋。

他的视线紧盯着那枚黑色棋子,对自己第二次的失败感觉到微微挫败。

“你的方法并不合逻辑。”指挥官看向他的舰长,挑眉道,“但我不得不承认,这种不合逻辑的下法的确让你赢得了这场棋局。”

“我把这个叫做直觉,Mr.Spock。”那人扬起嘴角,蓝色的眼睛闪着胜利的光芒,“你有你的逻辑,我有我的直觉。”将视线重新放回棋盘上,金发微微皱眉,“或许你也得试试看用直觉下棋。”

“我并不认为这样会令我赢得这盘棋。”

“事实上…”那人将第三层的白棋往自己的方向挪动两格,“这的确会。”

瓦肯人的眉毛挑的更高了一些。




2)符合审美。

这已经是第三名外交人员了。

Spock的视线落在外交人员和舰长紧紧相握的双手上,毫不意外地发现他们超过标准握手时间一分二十七秒五四。从他们下飞船起,五名外交官的视线就定在了他的舰长身上,视线炙热到他都能察觉他们眼中的惊异,他用肢体语言暗示舰长多加注意一些,而不是让他——

毫不在意地和这些家伙继续握手。

他假装咳嗽了一声,那名外交人员才反应过来,在狠狠地晃了两下那人的手后立即缩回,耳尖以可见的速度开始微微泛红。

虽然他从未仔细在意过舰长的外貌,但他不得不承认,James T Kirk的外表不仅能被他完美运用于人际交往当中,更让他在外交方面取得了良好优势。

指挥官挑眉,显然对这个发现感到十分有趣,同时发出了第四声咳嗽。

这名外交人员握手时间超过了标准时间一分四十二秒六九。


TBC.



PS.
虽然我只想到了四个。

但不妨碍我拖稿啊:)

评论(11)

热度(41)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