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酥糖AU]采访。

“唐先生!”

颇为熟悉的嗓音从身后传来。唐山海轻声叹了口气,调转步伐往墙边走去,特意找了一个不会撞到人的地方停下。

苏三省冲着他小跑过来,停在他的面前,手撑着膝盖小口喘着气。唐山海能看到他头上的薄汗,前额的刘海被汗水打湿,他也不知这人追了他多久,才会这般的累。

“唐…唐先生。”苏三省气还没喘匀,就抬起头来看唐山海,“苏某…”

唐山海皱眉,从口袋里拿出手帕,伸到他的面前。

苏三省一愣,没反应过来唐山海打算做什么。

“擦擦。”唐山海说。

苏三省直起身子来接过他手上的帕子,小心翼翼地擦起自己额头上的汗,眼睛则时不时瞥向面前的唐山海。只觉得这人怪异极了,次次都颇有礼貌地等他追赶上来,可当他说要采访的时候,又用不同的理由婉拒他。

“唐先生,”他喊面前的人,“我是来采访您的。”

唐山海点头,“你说过很多次了。”

“那您这次…”

“唐某水平还未到家,恕不能接受。“

苏三省皱了皱鼻子,嘴抿成一条线,眼睛转啊转的,一直离不开那人的身影。

“这理由您用过了。”苏三省说。

唐山海笑了起来,“我只准备了十七条理由。”他告诉苏三省,“可苏先生的耐心把它们都耗完了,自然会重复的。”

苏三省不好意思地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那您…”

“唐某还未有接受采访的意愿。”

苏三省看向唐山海的眼睛垂了下来,思考片刻,又抬起来看他,“那您下次…”

唐山海笑,“下次再说。”他伸手揉乱了苏三省的头发,“记得把我的手帕带来。”


End.


PS.
@阿诺。
没有看过的人只好意思写个AU…
Susan小公主万岁!!

评论(10)

热度(29)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