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快新]Nevermind.

在25岁那年,黑羽快斗收到了一份邀请函。

准确而说是喜帖,工藤新一和毛利兰的喜帖。


赠予他的这份,是由工藤新一所书写的,除了新娘那一栏是毛利兰的笔迹。


在这份请帖的最下面,淡淡的铅笔痕迹写着“Nevermind ”。

黑羽快斗想起了他们的第一次相见,那时作为怪盗基德的他,骄傲而聪慧,时常将中森警部耍的团团转,不过却栽在了工藤新一手里,当然,虽然没有被追捕到但是手法被破解也属于失败的一种,于是对工藤新一耿耿于怀。

后来的几次相见,手法被一一破解,虽然有些不满但依旧觉得工藤新一是与之匹敌的好对手,以及朋友。

再后来,工藤新一请求黑羽快斗与他一齐消灭组织,原本不想搅这趟浑水的黑羽快斗,莫名地被工藤新一那副模样给收买了,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装作工藤新一从毛利兰家里带走了江户川柯南,也就知道了他的许多事情,还有那个组织的事。

工藤新一第一次说“Nevermind ”是在他们行动失败的时候,因为担心工藤新一的黑羽快斗,直接冲进了仓库之中,怎料中了组织的圈套,还害得工藤新一受了伤,后来在米花医院,黑羽快斗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工藤新一,轻声地说了一句抱歉,躺在病床上的工藤新一笑着说了一句“Nevermind.”

工藤新一第二次说"Nevermind "的时候,黑羽快斗恰逢心情不好,黑羽盗一的死再一次被放上大荧幕,原因却是因为一个子无虚有的吸毒事件,却让身在江古田和远在外国的黑羽快斗和黑羽千影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虽然事后被澄清,可在发生这件事的中途黑羽快斗常常被人指着说“看,这就是那个吸毒魔术师的儿子”感到十分的气愤和委屈,他好几日的不振,让工藤新一也感到有些不安,工藤新一只好这边对黑羽快斗说着“There,there,nevermind ”,那边尽力调查着黑羽盗一没有吸毒的一切证据,最后还了黑羽盗一一个清白,也给工藤新一换了一个精神抖擞的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第三次说“Nevermind ”是在黑羽快斗提出为他特地做一次回归餐时,那时他们胜券在握,联合FBI和CIA,想出了消灭组织的办法,万事俱备只欠组织来自投罗网。黑羽快斗在决战的前一天问工藤新一,要不要赠你一次大餐,来当做工藤新一的回归宴时,工藤新一只是轻笑着摇头,说了一句“Nevermind.”


工藤新一最后一次说“Nevermind ”是在他们消灭组织,工藤新一恢复了高中生模样之后,黑羽快斗收拾行李之时,工藤新一站在黑羽快斗的房门口,看着黑羽快斗将一件件衣服收进行李箱。工藤新一喊了一句快斗,后来好像又说了什么话,但是黑羽快斗并没有听清,便问了一句什么,工藤新一懊恼地摇摇头,说了一句“Nevermind”。


现在回想起来,工藤新一当时好像说的是“我喜欢你。”

黑羽快斗看着手中的邀请函,最终笑了起来。

婚礼当天工藤新一一身白色西服显得帅气迷人,毛利兰的蓝色婚纱衬托出她的美丽贤良。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牵着毛利兰一桌一桌地敬酒,当了警察的工藤新一与当初那个热血的高中生不同,褪去了青涩和莽撞,换来的是成熟和稳重。

当敬到黑羽快斗这一桌时,工藤新一先是向桌上所有人敬杯,然后喊了一句黑羽,黑羽快斗疑惑地看着工藤新一,工藤新一只是举了一下手中的酒杯,黑羽快斗一笑,然后为自己的酒杯再一次满上酒。

“新婚快乐。”


“谢谢。”

然后与他一齐一饮而尽。


End.


PS.

和某位聊到以前的文。

这篇文是2014.2月的新春贺文。我当时还是很喜欢工藤:)

发上来只是为了告诉自己。

我的文风没变啊:)

评论

热度(19)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