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刘海。

Spock无法理解为什么Jim一直想把他的刘海给掀起来。


“你当然无法理解!”金发生气地跳脚,指责起他来,“我都不知道你怎么做到的,那么激烈的运动都没法让你那些该死的刘海有一丝一毫的波动!一丝一毫的波动都没有!”蓝色的大眼睛恶狠狠瞪着他,“说真的,难道它们天生就紧贴着你的额头吗?还是你那些瓦肯专用在作祟?”还没等到Spock的回答,那人又放软语气问他,“告诉我,Spock,我该怎么样才能打败你的刘海?”


Spock了解Jim,不相信有不可能的情况,对于不可能事物会挑战无数次,像他挑战了三次的小林丸号测试。由此他可以推断有67.27%的可能性Jim对他的刘海也会进行多次挑战——直到他的刘海被彻底撩上去。


瓦肯人只会做符合逻辑的事情,当下最符合逻辑的是他对自己的刘海进行解释——它是因为化学元素而紧贴额头,也就是Jim口中的瓦肯专用。在124.38年前,一名瓦肯科学家在地质深层发现一种元素,在进行精确地分析研究后他们发现这种元素和另外七种元素混合,可以使得瓦肯人的刘海在运动过程中紧紧贴在额头,而不是飘来飘去。


几乎所有瓦肯人都会使用这种喷雾(对,后来制成了喷雾,也就是浴室中那瓶蓝色的小罐子,但Jim一直以为那只是他的香水),少部分瓦肯人会因为离开了瓦肯星无法购买而放弃使用。


但他是少部分人当中的例外。


也是瓦肯人中的例外。


所以他只是就着公事公办的语气,一本正经地告诉他的舰长。


“我相信你有70.43%的可能性可以靠自己研究出来,为了不破坏乐趣,恕我无法告知你如何——引用你的话,打败我的刘海。”


End.



PS.

看看自己能不能把握Spock视角。

但好像失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副也会使坏,可能是因为我觉得。

很无聊吧:)

评论(21)

热度(5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