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智取。

“Spock。”金发看着蹭着他裤脚的猫咪,双手将它抱起放到颈脖处,右手托着它的小身子,后者亲昵地蹭着他的脸颊,惹来金发的微笑,他看向将一切记录下来的尖耳朵,眨了眨蓝色的眼睛,“养只猫吧。”

“我并不认为我们可以随意饲养出现在这个星球上的任何生物,舰长。”瓦肯人实事求是地告诉他,后者略带遗憾地摸了摸赖在脖子上的猫咪,满是期待的眼睛被垂下来的睫毛遮住,看上去难过极了。

“除非在McCoy医官确认此种生物并不会带来威胁之后。”瓦肯人补充道。

刚刚还在黯然神伤的家伙抬起头咧嘴笑了起来,眼睛眨啊眨的,让瓦肯人意识到自己大概是中了舰长的——用人类的话来说,阴谋诡计。

“噢得了。”得逞的家伙反驳他,“这叫智取,亲爱的。”


End.

“不!该死的!你不能在企业号上养这个东西!”医官朝他大吼,“我不想在管了一大堆人之后还要去管一个动物!”然后他转向站在一旁的指挥官,“你不是绿血哥布林吗?!你同意让他养这个东西?你完全没有意识到是加重了我的负担吧!该死的!我不同意!”

“我并不认为这是个不合理的请求。”瓦肯人说,“舰长对该生物并无过敏现象,该生物也不会给星舰带来任何的威胁,更重要的是…”他的视线落在一旁抚摸着"猫咪"的金发,目光变得柔和起来,“我注意到舰长对该生物的喜爱可以提升他的愉悦感。”

“你直接说你根本不在意我的死活就是了!该死的哥布林!”他低吼,“Jim!你给我死过来!把那个小家伙也带过来!我要给它打预防针!没错!你也要!别想逃!你要养那个小家伙的!!”

评论(9)

热度(49)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