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杯子。

Jim嚼着苹果,视线却放在了不远处Spock的杯子上。

那是他在上一个星球给舰桥所有人买的杯子,每个人的样式都差不多,区别在于杯壁上刻着的涂鸦,像首席医官的是一个无针注射器,而首席科学官的是有着齐刘海的小人(他当时看到的时候就想到了Spock,而且齐刘海不是瓦肯人的特征之一吗?)

他也没想到Spock会真的用它来喝水,还晋升成为最常用的杯子。

一个杯子的待遇比他都好,他都没晋升成为瓦肯常用。Jim想着,愤愤地咬了一口苹果。

咬完之后又笑起自己的孩子气,嫉妒一个杯子算什么,明明Spock人都是他的了。

他胡思乱想了好一会,都没有发现自己正在想的人拿着一杯茶走了过来,坐到他的旁边。

“Jim。”瓦肯人喊他,“我注意到你在思考事情。”

“我在想为什么Spock那么喜欢他的…”后知后觉意识到和他说话的人是谁,“Spock!“

Spock挑眉看他。

“你不是还在轮班吗?”快速解决掉手上的苹果,将它扔进垃圾桶,然后接过那人递来的纸巾。

“我的轮班在5.32分钟前结束。”Spock看着他,让他有些不安起来,“我注意到你刚刚在思考…”

“Spock!你的杯子里是红茶吗?”Jim打断那人的话,拿过放在瓦肯人面前的杯子,还没等那人回答,就喝了起来。

至于后来被瓦肯茶苦到,面对瓦肯人质问的眼神,以及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在情急之下用"情敌"喝茶。

大概就不是我要写的事了。

End.

“你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个杯子?”

“喜爱某物是不合逻辑的。”

“噢得了,你几乎每天都用它来喝瓦肯茶。”

“请容许我提醒你,瓦肯茶也是你赠予我的礼物之一。”

评论(8)

热度(4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