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单恋三十题。(11-15)

#6-10

Subject 11.帮对方递情书

他身后的左手握拳,右手却自然地接过了军需官递过来的信封。


白色信封上有着精致的暗纹,火漆封口,花纹是一支蝴蝶,钢笔字写着Matthew Goode亲启。


“所以,”特工右手拇指摩挲着火漆花纹,“还没死心?”


军需官笑,没有回答特工的问题,只是叫他记得将信交给Matt。


噢,Matt。特工在心里重复一遍军需官叫009的方式,心里有些酸涩,却微笑告诉军需官会完好无损地交到那人手上。


于是军需官点头,而特工转身离去。



Subject 12.深夜来电

特工没有想过在凌晨三点的时候会接到军需官电话。


他接起,电话那头军需官喊他,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他却听出了高兴。


于是联想到那份他交给009的信,他大致猜到了两人复合,军需官只是来感谢他罢了。


嘲笑了一下自己的自作多情,在军需官第三声Bond后终究做了回应。


“我在。”特工说,“怎么了?”


不是预料之中的谢谢,而是一个邀请。


“你想要喝一杯吗?”对方顿了一会,“不去也没有关系。”


特工意识到现在的话和那人失恋当天时候的话一模一样,于是一口应了下来,打算拿起放在床边的衣服,又意识到现在是凌晨三点。


“现在?”特工问。


“哪天吧。”军需官回答,“晚安,Double-O-Seven。”然后挂断了电话。


特工的晚安还没说出口。



Subject 13.一不小心想太多

军需官的哪天到底是什么时候?


他沿着隧道跑,躲着身后的追杀,确保了自己活下去的可能性后,脑袋里想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活命,而是这个问题。


他大概说出来了。


“不是今天。”军需官的声音从耳机那边传来,“你的右手边有一个安全门,进去后记得关上。”


“我进来了。”特工费了点力撞开那扇门,“然后呢?”


“然后你可以继续想刚刚的问题。”军需官说,“或许你回来的当天我就会请你喝一杯。”


“你会吗?”


“如果你不再要求爆炸钢笔。”军需官谈起条件,“我会的。”


特工抿出一条线,想着可能性。


“你不会。”特工说。


他猜军需官大概笑了起来,就算那人的语气听上去和往常一样。


“真不错。”军需官说,“我们开始了解对方了。”



Subject 14.独自苦闷的时候

拆掉手中的枪支,将它重新拼装好,又再次拆开,再次拼装。


他忘了自己重复做了多久这个,只是手上的动作越发越熟练,熟练到不用靠眼睛,就拼装好了这把枪。


上蹚,朝墙壁开了一枪。


一发空弹。



Subject 15.为你做这些,不让你知道

柜子里逐渐变多的茶罐。


出现在他桌上的马克杯。


刻意被特工爱护的设备。


故意惹怒军需官的偷笑。


假装不在意他的新恋情。


为他的新恋情出谋划策。


威胁另一位好好对待他。


还有掩藏在心底的酸涩。


和面对他时展露的微笑。



PS.

我写到一半了!!后面可以看命了!!

我要发00Q大招了!!!!!

新梗内容来源于和蛋糕的聊天:) 

因为她拒绝了我德国特工的梦想并且告诉我是BE外加本国特工和本国小少爷梗不知道要等多久:)于是新梗也就看我心情写!!

我一直都有天啊Q变小好可爱这样的愿望。

于是..新梗内容是5cm的小Q(其实我想写五岁小Qqwq)——>踩键盘抓Bond耳朵被Bond用手抓下来还踢Bond的手等BALABALA

我找不到Sherlock资源,所以见家长那篇五年后说。

新梗应该快一点,两年后就会有啦! 

大家有个好梦:)


评论(22)

热度(39)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