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领带。

绅士系习惯了条纹领带。


他的衣柜里面大部分都是正统西装,配上各式各样的条纹领带,偶尔出现的几条异类也被埋没在大量的条纹里面。只有慌乱时的不经意,才会被他抓起一条来系上。


而绅士今天选择了一条黑金领带。


不是他常见的风格,却因为情况紧急而被理解。于是军需官简单地交代了一下任务,告诉绅士他会监听所有活动,又特意在所有上面加重语气,提醒着绅士不要做一些不该被监听到的事情。


绅士微笑,“所以你还是不懂我的用心良苦。”他说得慢悠悠的,像极了教导着学生的老师,换来军需官不满的眼神和一句“请学会尊重任务。”


“Merlin…”绅士的语气听上去有些沉重,“我们老了。”绅士说,“跟不上年轻人的想法,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附和他们。”


拿着面板的手垂在大腿边,军需官严肃地看着绅士,沉默了好一会,也想不到精确的表达方式。


“附和不代表纵容。”Merlin说,视线飘到绅士的着装上,“你的领带有些眼熟。”军需官盯了一会,问道,“Eggsy的?”


“你应该换一副有度数的眼镜了。”绅士微笑,“或者用本本子,记些日常小事,有助于你的记忆力。”


“例如?”


“我在和Eggsy交往。”绅士看了一眼手表,“我该走了。”绅士换上抱怨的语气,“有个年轻的情人就是麻烦,你说呢?”


“我相信我更喜欢原来的Galahad。”


“我更喜欢现在这个。”年轻的特工走了进来,停在绅士旁边,调皮地歪着头看向绅士,“你故意带错领带就是来Merlin面前炫耀的吗?”


“这可是你的杰作。”绅士牵过他的手。


“是吗?”年轻人撇了撇嘴,“噢,是的,真抱歉,Merlin,我是故意的。”



End.



PS. 

KSM好难写啊…

好难写啊…

希望能表达出我对Merlin的深深恶意。

还有Harry这个老人家对年轻人的深深宠溺:)

有些句子还是用英文表达更俏皮一点,用中文反而不是那么有趣?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