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雪糕。

Q的鼻尖沾了一小块雪糕。

粘腻的家伙赖在鼻尖上,让Q不自觉的皱了皱鼻子,伸出舌头想把那一小块白色给舔掉,可惜败在长度不够,只好拿过桌上的纸巾将它擦去,愤愤地咬了一口手中的雪糕。

在Q支部吃雪糕已经引起少许不满,Q的小动作反而让那些不满慢悠悠地削减了起来,换成了几句声音极小的尖叫,还有少许的悄悄话。

吃着雪糕的人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冬天的到来不经意间让他的想法变得奇怪起来,而特工则选择满足着他的一切愿望。例如他昨天才抱怨起那些树上的雪让他想起了雪糕,今天那人就穿着西装踏着皮鞋给他送了一个。

还是香草的。

Q又愤愤咬下一口,盘算着吃完这个雪糕后就更改程序让那名该死的00特工今晚进不了家门。香草味在舌尖蔓延开来,Q又心软了起来,他偏好香草口味的雪糕,而那人明显也记得。况且那么穿得那么正式还拿着...

Q听到了闷笑声。

从检查室出来的特工站在他身后,深邃的蓝眼睛带着笑意,就好像Q吃着雪糕这个场景有趣到让人止不住笑一样。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除了Q不赞同以外。

咬下第三口,被暖气吹化的雪糕沾在左边嘴角,Q嚼着口中的雪糕,而Bond指了指自己的右下方嘴角。

Q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右边嘴角,眼神询问着那些雪糕是否还赖在原地。后者则上前两步,微微低头。

然后舔掉了嘴角的雪糕。

End.




PS.
请你们吃雪糕!!!
香草味赛高!!!


评论(10)

热度(4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