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方糖。

他无法理解为什么人类喝咖啡的时候喜欢加方糖。


在他看来,方糖过多的咖啡会失去原来的醇厚,导致原本的咖啡香还在,咖啡味则被甜味取代。


他的舰长在方糖数量的选择上远远超过正常人的需求,一杯156毫升的清咖啡所需的方糖不应超过两颗,而那人会干脆利落地往同等毫升的咖啡里面扔四颗方糖。


他不应该阻止的,但是。


“舰长。”用语言止住了那人往杯里扔的第三颗方糖,“我认为Dr.McCoy是不会赞同你在即将要喝的咖啡里面添加过多的糖分。”


“Bones说了都快五年了。”毫不在意扔下第三颗方糖,“不过今年他大概意识到没有用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


“Jim。”扣住那人的手腕,“我认为你所摄取的糖分过多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危害。”


“Spock。”把第四颗方糖放回方糖盒,“你是在阻止我往咖啡里加糖吗?”


“肯定的。”


“所以Bones并没让你阻止我加糖,对吗?”


瓦肯人沉默了好一会。


“你撒谎了?”


“我相信在1.4年前Dr.McCoy的确让我阻止你摄入过多糖分。”


“噢。”金发笑着点点头,眼睛看向瓦肯人,意外地发现他的耳朵微微泛绿。


“Spock。”金发盯着他的绿耳朵,想到了什么,“你知道甜咖啡也是有好处的吧?”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过甜的咖啡会使得人类的愉悦感上升,同时引起…”


金发打断他的话,“我指的不是这个。”他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倾身吻上了瓦肯人。


他指的是把亲吻变甜的好处。


End.


每一篇文出现都有理由!

而这篇的理由!

是最近虐文太多而我想吃甜饼:)



评论(13)

热度(53)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