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困。

揉着惺忪的眼睛,看着一向稳重的舵手抱着三四把他没见过的长刀,还有一把落在地上——大概就是吵醒他的来源。


“Hikaru…”不满地将被子又抱紧了一些,刚睡醒的鼻音让他的俄式英语更重了一点,“泥为甚么起着么枣?” 又将枕头下拉,闭起眼睛,蹭着枕头的脑袋似乎在找一个更舒服的睡法。


把手上的长刀放到桌上,舵手往床边走去,坐在床的边缘。右手轻轻揉了揉那人的卷发,左手则拿起放在一旁的PADD,看起了时间。


屏幕上亮着十一点四十七,他暗地里叹了一口气,昨天把这小鬼折腾坏了。


“Hikaru…”闭着眼睛的卷发喊着他的名字,声音软软的,“泥宅想甚么?”


“在想你该起床了。”舵手轻声说着,却没有想法让他真从那个暖和的被窝里面出来。


“嗯…”明显没睡醒的领航员慢悠悠地坐起来,不过支撑不了自己多久,半个身子扑上了旁边的舵手,头落在舵手肩膀上,满意地蹭了蹭那人的颈脖。


舵手又叹了一口气,用被子遮住那人裸露的背部,把人抱在怀里。


“Hikaru…”不满地换着姿势,卷发扫着舵手的侧脸,“好困…”


被叫着名字的人有些无奈,拍着那人的背部,思考了好一会。


“Hi…”好吧。


把人放回床上,快速脱下制服换成质地更为柔软的睡衣,躺回床上,小力拉扯着被那人抓着紧紧的被角。


睡着的人将手松开,转眼间他们两个就都躺进了暖和的被窝里。舵手想要确认那人没有裸露在外的皮肤,可惜的是还没起身,胸前的衣料就被卷发揪住。


“Pasha。”他无奈地唤着那人的名字,想要把人放开手,没想到换来那人钻进怀抱里这种更为亲密的举动。


舵手的嘴抿成一条线,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眼里却充溢着温柔。


他才没忽略那人睡着时眼睛的小幅度转动。


End.


PS.

啊..

Sulu好帅,Chekov好可爱。

转着小脑筋把Sulu拐上床的Chekov也好可爱。

我最近困到睡在床上再也不起来了..这是我第三篇关于床的文了,可见我多困。

评论(10)

热度(22)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