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喜欢。

Remy很喜欢Pietro。


他喜欢那人坐在豆豆机面前打游戏,因为胜利而小声欢呼,因为失败而皱起眉头。


他喜欢那人在紧张时候的解压方法,绕着他跑上四五十圈,恨不得让他晕眩过去。


他喜欢那人藏着心事时的皱眉表情,他坐在身旁询问难题,然后和那人一起解决。


他喜欢那人生气闹起脾气时的不满,他也会气上好长一会,最后两人则同时道歉。


他喜欢那人喊他名字时扬起的笑脸,让他感受到少许温暖,又知晓他是被爱着的。


他喜欢那人偶尔像猫咪一样的撒娇,有时要求着一个拥抱,有时要求着一个亲吻。


他喜欢那人拥抱时的那些喃喃低语,确认他就在那人身边,确认他们还是相爱的。


他喜欢那人每次亲吻时的小心翼翼,像是对待可口的甜点,像是在对待一枚珍宝。


他喜欢那人睡在他身边时的小动作,手紧紧攥着他的衣服,卷发偶尔会蹭过下巴。


他喜欢那人睡意惺忪时的黑色眼睛,让他不自觉的吻上去,一起赖在床上不肯醒。


他偶尔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一个孩子。


可你知道,喜欢是没有理由的。


End.


PS.

对于我来说..

这篇真的很OOC,Pietro本身不该是这么小心翼翼喜欢别人的家伙,他的喜欢可能会更加强烈而又自信,不过设定年龄在16岁左右的话倒是可以理解。

相较之下,Remy反而是个小心的家伙,经历太多而越发越仔细,不愿太过信任别人,只愿意眼见为实,偷偷观察。

这篇的话,Remy的小心观察是有了,偏偏Pietro那种想做就去做的热情少了。

不过我就是想写Remy的心情呀。所以……

评论(2)

热度(2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