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医生。

McCoy不是个心理医生。

不过他阅历过多,而这些在企业号的孩子们又太年轻,于是看懂他们对他来说并不是难事。

他知道企业号上的所有人最不可能做些什么事情。

例如Scott会让人侮辱企业号,Chekov认为世界上的好东西不来源于俄罗斯,Sulu把他身上的冷武器给卸个干净,Spock不按逻辑做事,Jim让他自己远离危险。

当然,他也知道很多医学知识,他是个生理医生。所以他特别清楚地知道男女的生理差别。

所以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那个该死的小鬼冲进他的医疗室然后告诉他他要当教父了?

医官黑着脸用右手拿着检测仪,认真严肃地扫过金发的全身,左手随着检查结果而越握越紧。

“你怀孕了。”医官将仪器放到旁边,“很不错啊,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咬着牙蹦出这句话,“有没有打算和我说明一下这个怎么来的?”硬扯出一抹笑,让人有些不寒而栗。

“Booooones.”拖长尾音,想要让医官稍微开心一点,或者让他少一些愤怒,“你知道的,我和Spock在一起很久了。”

“我指的是你为什么会怀孕!”

“Bones。”睁着蓝眼睛看着医官,“你要当我孩子的教父吗?”

“Jim!”

“我就当你答应了。”快速完结的话语加上一个灿烂的笑,转身跑出了医疗室,“舰桥在叫我,先走啦。”

“JIM!!!”没有逮住那人,医官愤怒地喊着金发的名字,却使得那人加快了出门的步伐。

医官皱着眉头坐下,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从电脑里面调出了怀孕的注意事项,同时给他曾经的同事发了消息。

就算无法接受,也不能让那小子陷入怀孕误区吧。

靠,他也不是妇产科医生。



抑制住自己笑到咳嗽的情况,蓝眼睛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医官,又忍不住继续笑了起来。

坐在旁边的瓦肯人起身到复制机旁给那人拿了一杯水,放在那人触手可及又不会因为大笑而打翻的位置。

好不容易止住笑意,眨了眨蓝色的眼睛,“所以你做了个我怀上小瓦肯的梦?”

医官翻了个白眼,“是啊。”咬牙承认道,“我可不想有第二个不省心的家伙出现在企业号上。”所以麻烦你们记得带安全套——这是医官的深层含义。

金发又大笑起来,于是瓦肯人接过了话题,“否定的,Dr.McCoy。”瓦肯人想着该用什么方面的事实来告诉医官他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首先根据医学方面的知识,地球男人是无法怀上孩子的。”顿了顿,又接了下去,“其次,我和舰长的舱房内共有165个安全…”

“够了!”医官打断瓦肯人的话,拿起他的餐盘起身,快速离开餐厅。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瓦肯人后面的话。

End.

这篇文出现的意义只是为了…

我哪天万一想写小金发或者小瓦肯了…

这就可能是前篇…了…吧…






评论(25)

热度(72)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