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Helmet.

磁控者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对他来说称不上有趣,但对那些讨厌他的小鬼,还有那个总是笑着的心灵感应者来说,的确挺有趣的。


他放在衣柜里面的头盔被人用彩色蜡笔进行了涂鸦,还被放在了床的正中间。


他用能力让头盔飞到他手上,仔细端详起了那些涂鸦——他隐约猜得出来站在最中间红紫相间的火柴人是他,白色蜡笔则代表着Emma,蓝色蜡笔的Raven,红色蜡笔的Azazel。最旁边还写了一个大大的Bro。


他有些想笑,又觉得有些可惜。


笑涂鸦者的拿颜色作为人物代表,又可惜到自己旁边没有个棕色的家伙。

他用能力搜寻起始作俑者——噢,他都不需要那个人的能力就知道是那人弄的恶作剧。 


推开书房的门,始作俑者笑着看他,“Erik。”又看了看那人手上拿着的头盔,有点可惜地撅起了嘴,“Pietro的绘画水平有这么糟吗?我还期待他做的更好一些。”又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希望他能克制好自己的好奇心,别拆了Remy的礼物。”


磁控者耸了耸肩,向心灵感应者走去,“你不能期待所有人的绘画水平和Raven一样好。“将头盔放在那人腿上,那人顺势拿起来端详了一下。


“的确。”心灵感应者还是感到很可惜,“好像毁掉了你的头盔啊。”他尝试摆出一个愧疚的表情。


“你一点歉意都没有。”磁控者干脆利落地指出来。


“我有的。“他说,调皮地歪头,“可能没有那么强烈。”想了一会,修正道,“大概是笑意多过歉意。”又摇了摇头,“好吧,我承认,我是故意的。”然后又指责起来绘画者,“没有办法,我打算把它变漂亮一点的,可是Pietro失败了。”


磁控者有些无奈地看向那人,装出生气的模样。


心灵感应者败下阵来,“我会赔你一个的。”他说,又思索该赔些什么,“你想要些什么?”


“你不知道吗?”磁控者看着那人蓝色的眼睛。


“Uhhh…”心灵感应者发出犯难的声音,“我大概知道一些,却不知道你最想要哪个。”


“我现在想的这个就可以了。”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示意那人看他心里的想法。


后者配合的照做,发出啧啧的咂嘴声,“好吧。”他说,“谁让我欠你的呢。”


“得了吧。”毫不犹豫地拆穿,将那人轮椅往外推,“你是故意的。”


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是啊。”他承认道,“我的确是。”


End.


PS.

List:文章归总。

万圣节快乐!

没有写Erik的想法是什么,但是随意脑补啦w比如说我想要你或者是来一发之类的都。

说得通!

各位开心就好ww



评论

热度(17)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