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Fragments.

#1 

#2 植物。


Hikaru Sulu对植物很有研究。


植物属于他的广泛爱好之一,那些五颜六色的小家伙总能给他带来无限惊喜。它们当中有些极其害羞,却长得漂漂亮亮;有些胆大妄为,几乎什么都不怕,就和他的舰长一样;有些通人性,相处时间过多之后会通过不同的动作来表达它们的心情;还有一些极其具有攻击性,但那只是它们的保护伞,你知道的,不是谁都像他一样爱护它们。


他每天花在植物园——植物研究室,他更爱植物园这个称呼,大概有两到三个小时。而他的植物们——Marrie是个像太阳花一样可爱温柔的小姑娘,每次他进门,这个姑娘就开心的摇晃起来,叶子都染上了红色。


而QM,它长得很像个问号,所以他叫它QM(Question Mark),QM一直是他弄不懂的小子们之一,但它永远都是最实用的那个,它会在感受到危险的时候凶狠地叫起来,遇到善意的时候有温和的要命,但植物的直觉有时候会出错,它对Chekov可一点都不友好,所以他不得不让Chekov远离他的植物园。


他最喜欢的是HN,那是他和Chekov出任务的时候发现的一株类似于玫瑰一样的花,不同之处在于凋零速度,HN的凋零速度过慢,不过却是集体凋零,于是他不得不提前剪掉那些会凋零的花朵。


Chekov有时候会异想天开地给这些家伙做一些花语——例如Marrie的花语是像太阳一样温暖而又沉默。他制止过一次,但是领航员反驳他“地球上的花也都有花语啊,外星花就例外吗?”于是他只好任由这个孩子去,他记录本的尾页被花语占得满满的,大部分都是那人想出来的,少部分是他添加上去的。


他有一天收到了一份来自Pike上校的信件和花束,信简单写着一句“继续加油。”而花则是一束Gy,因长得像满天星才会有这个名字,他翻阅被领航员扔在桌上的记录本,看到了那人略微潦草的字迹标志着:


Gy,Glory yours.


他笑出声,又莫名红了眼眶。


End.[780]


Chris,


这里是James Kirk。


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要麻烦你。


我希望你可以给我的舵手Hikaru Sulu写一份信,或者送一束花给他,尝试鼓励鼓励他或者称赞他一下。


虽然他没有说出口,但是我大致能猜到他对你的崇拜之情,毕竟一个优秀的舵手是知道怎么样进行曲速前进的。


我希望我的船员能在企业号上达成他们的愿望——起码我能帮助他们先实现一些。


你能搞定他的PADD对吧?


PS.附件为Mr.Sulu的个人评估和花语集。


Your,

James.



PS.对于我来说,Jim反而是最细心的一个人。于是我尝试把他写的心细而又傲慢,却是个关心船员的好舰长。傲慢是对于Sulu而言的,这个可能会在#?里面详细讲解为什么。

#3 唱歌。

John Cho唱歌真的超好听!!!

评论(2)

热度(17)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