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Home-Date.

“等我一会!”Jim对着PADD视频的另一头喊道,手上动作不停,打算把这份邮件给发出去,“好了。”他将PADD拿了起来,“什么事?”

“紧急会议?”他不满地皱起了眉头,语气有些不爽,“噢天。我才休息三天,其中一天半都要留给舰队吗?”

对方说了些尝试安抚他的心情,他撇了撇嘴,蓝色的眼睛依旧透露着愤怒,却也了解现在的情况,“好的,我会去的。”又想到了什么,深深叹了一口气,将通讯切断。

他看着PADD,思考了好一会,才选择给他的大副打一个电话。

响了一会后被接起,瓦肯人正穿着白大衣,看上去在植物园做科学调研,那人的瓦肯眉毛向上挑起,显然是对他的突然呼叫而感到惊讶,“我想我们约的时间是在晚上七点以后,Jim。”

“是的。”他承认道,然后沉默了一小会,像是在想怎么告诉Spock他不得不爽约的原因,“我有一个紧急会议。”他说,右手不安地敲着一本书,左手则握成了一个拳,“所以…”

瓦肯人很快就知道他要说些什么,“你希望取消我们的约会。”

“是…也不能这么说啦。“他抿起嘴巴,想要找一个两全的办法,突然间他想到了什么,“Spock,你介意改个约会地点吗?”

“我并不明白你的意思。”瓦肯人说。

“就是我买些吃的,或者我们用复制机做些什么,然后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做一些轻松的事情。而不是去外面。”他解释道,脑袋里已经有了些初步的计划,而其中一项让他暗暗地笑出声。

“这是可以接受的。”瓦肯人看向他,有些不解人类的突然发笑,但那人总是不合逻辑的,于是他并没有打算多问,“那么我将在晚上19:00和你相见,Spock Out。”

这个约会一定会超棒的,他窃笑着往床头柜放了一些东西。

会议无聊透顶,半天也没有讲到重点。他的脑袋放空到了晚上和Spock的约会计划当中——晚餐,电影,聊天,下棋,上床。

噢,得了。他们交往都有好一阵了,他可受不了那么久看得到吃不到的生活。

他的脑袋转到了晚上该用什么姿势上面,传教士或者一些别的什么?他还挺想试试看骑乘的…

“Kirk舰长!”带着怒气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他立刻将思维收了回来,认真地报告着这一年来企业号所发生的一切大事——小事像指挥官和舰长在交往一类的是没有必要报告的吧?他想着舰队的规章制度,决定还是隐瞒为妙。

他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9:40了。

他有些庆幸自己将钥匙留在了屋外的地毯下面,同时把外卖单放在桌上——他发了消息给瓦肯人表示自己想要吃一些意大利面,而瓦肯人精准地推断出他将会在19:38左右回到住处——那家伙明明才听了四分钟不到。

他用钥匙开门,瓦肯人正在厨房热意大利面和蔬菜汤。他脱掉鞋子,穿着袜子往电视机旁走去——他放了很多影碟在那,都是他原来在学院买的。他拿不准该看些什么,于是瓦肯人帮他们两人做了决定。

“罗马假日?你认真的?”他有些惊讶地看向瓦肯人。

“瓦肯人不开玩笑。”Spock看着他的舰长,然后又看向了他放在桌上的晚餐。Jim认命地把这张碟片放进读碟器里面,又想到了什么溜进厨房里拿了一瓶酒和两个酒杯。

Spock并不赞同他的举动,却被一句约会总得喝酒给打了回去。

Jim盘腿坐在沙发上,端着意大利面。而Spock则是坐的端端正正,对于在沙发上吃东西这个举动表示拒绝,惹来Jim深深地一声叹息。

“Jim。”瓦肯人将视线从电视上转到他的身上,“请问有事情困恼你吗?”

他摇了摇头,又吃了一口意大利面,眼神偷偷地看向他的大副。那人已经将视线转回那个迷人又可爱的Ann上了,他思考了一会,将意大利面放回桌上,然后往那人的方向靠去。

他的头刚刚靠上那人的肩膀就感受到那人的僵硬,让他有些不安,只好心虚地缩了回去,蓝色眼睛正好对上那人深棕色的眸子。

“Jim。”那人开口,却又沉默了起来。大概是在想用什么样的话表达他的不满吧,Jim想。“我注意到刚刚那个姿势…”令人不爽?惹你厌烦?他在心里补充着。“是令人愉悦的。”

噢我就知道…等等,他说?

“令人愉悦?”他重复那人的话,换来那人的点头。

噢,他又想到了个极好的姿势。

他将头往那人肩上靠去,右手则揽住那人的手臂。那人配合地将肩膀放低让他靠着更为舒适,而他的余光撇到了那人弯起的嘴角。

他大概等不到这部电影结束了。

End.

该死的!他就知道自己放在床头柜的安全套根本不合适Spock的尺寸!



PS.

List:文章归总。

我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为什么想的和写的完全不一样…
我明明打算让他们确认关系…
而不是…
还不开全…

评论(8)

热度(5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