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Dessert.

银发男孩坐在甜点店里面,嘴里还叼着一个银制铁匙,桌上的甜点蛋糕还剩下一大半,他明显有着心事,所以最爱的甜点也没法给予他一些好心情。他苦恼地撇着嘴,银匙随着他的动作上下晃动,左手撑着下巴,右手将银匙从嘴里解放出来,结果那个还没吃完的蛋糕就倒了霉。

“Cher?”拉开他正对面的椅子坐下,Remy看着明显闷闷不乐的男孩,“怎么了?”

男孩将视线从桌上转到那人脸上,想要张口说些什么,又把那些话打回肚子里。

“Cher?”那人又喊了他一遍,脸上的担忧显而易见。

“Remy。”男孩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你为什么没有做过甜点给我吃?”

被询问的人挑起了眉毛,好奇着男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

男孩本身就是个憋不住心事的人,银匙将原本就可怜的蛋糕戳得更加面无全非,念念叨叨地说着,“Hank做的甜点好吃没错了,但是我还是更想吃Remy做的啊,而且Alex他们还会和我抢,不知道为什么要欺负我这个小孩子…”

所以自己小男友沉闷的理由是他没有收到自己亲手做的甜点,被Alex那群家伙抢了甜点。

“Cher。”那人轻声唤他,男孩立刻停下了自己的絮叨,黑色的眼睛看向那人。他期待的眼神让Remy对想要坦白自己不会做甜点的事产生了怀疑,“我其实…”不会做甜点,“很会做甜点,你想要吃的话,我过几天做给你。”

男孩使劲点了点头,心情愉悦到忽视了样貌不佳的蛋糕把它塞进了嘴里。

无奈地看着开心吃着蛋糕的Pietor,Remy决定这两天之内一定要学会一个甜点——向Hank学习两天绝对不是什么难题。

只要男孩开心就好。

End.
#1
“Remy!”男孩嚼着那人刚刚做好的草莓蛋糕,用叉子切下一小块往那人方向伸去,“好好吃!你尝尝看!”

Remy笑着摇了摇头,他这两天可吃了不少草莓蛋糕。


#2

“谁抢了他的甜点吃啊!”Alex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谁比得过他的速度啊!你都不会想想吗?”


嘿,恋爱中的人没脑子怎么了?


#3


Pietro咬着叉子,嘴角上扬,将那个味道不是特别好的草莓蛋糕一点点吃完。


幸好Remy没有吃,他想到,又吞了一小块进嘴巴里。



PS.

好想写Gamquick…但一直抓不住两个人的性格特点。于是干干脆脆写了一篇看上去不会(事实上很)OOC的短文。

我马上去抓人物性格,你别打我好吗?

评论(6)

热度(45)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