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心理评估。

R从茶水间给Q端来了一杯伯爵茶,将方糖盒放在马克杯的一旁。后者正在升级测谎仪,眼睛没有离开屏幕,手却往马克杯的方向伸了过去,端起来喝了一口,因为略带苦味而选择了放下手中的研究,往茶里加了三颗方糖。

James Bond的心理评估刚刚结束,他再一次惹恼了M——Mallory,当然。M的新代名词为Moron,和当时C说的一模一样,让M不得不在心里骂了他一句Jerk。

Q往Bond进来的方向望了一眼,然后继续将注意力放在升级测谎仪上面——他在尝试能不能更完美一些,最好是能测出他的谎言。

“Q。”他没有抬头望那人,闷哼一句让那人把话补充完整。

那人敲了敲测谎仪,问道,“Q支部最新研究?”

“测谎仪。”他告诉那人,“我将皮肤电阻升级,同时加上了脉搏分析,希望这样可以使得测谎过程更为顺利。”

“所以它能测出所有的谎言?”

他抬头看着那人,撇了撇嘴,将线从电脑上拔了下来,“难说。这个利用皮肤电传感器来测试皮肤电阻的变化,同时加上压敏传感器来测试脉搏,我个人并不喜欢将传感器系在别人的胸上,所以并没有办法测试呼吸,不过这两个就够了。”他停顿了一会,眼神逗留在测谎仪上,“升级也没用。”他补充道,语气里多了一丝傲慢和嘲讽的意味。

那人勾起一个笑,“敢试试吗?”

他有些不屑一顾,干脆利落地挽起袖子,将传感器分别戴在手指和腕部,将仪器打开,“问我。”他说。

Q支部的其他人竖起了耳朵,R悄悄地打开了手机的语音备忘录。Bond拿起一把椅子坐在Q的对面,盯着他绿色的眼睛,开始了审问。

“前任姓名?”

“Madeleine Swann。”

“最讨厌的人?”

“James Bond。”

“最喜欢的人?”

“Matthew Goode。”

“那是谁?”

Q狡黠地眨了眨眼睛,“前男友。”

“来Q支部的理由?”

“当间谍卖资料给美国。”

“Q。”那人好笑地看着他,“很好的理由。”

“我知道,刚刚想出来的。”他露出一个笑,眼睛弯了起来。

“想要做个词汇联想测试吗?”

“求之不得。”

“飞机?”

“天空。”

“电脑?”

“敌人。”

“黑客?”

“厌烦。”

“枪?”

“中弹。”

“M?”

“聪明。”

“James Bond。”

Q看了一眼那人,将传感器逐一摘下,然后把测谎仪关闭。起身,往Q支部其他地方看了一眼,得到上司警告视线的其他人立刻将注意力投向工作,只有R偷偷看了一眼在她正前方的进行测谎游戏的两位。

她的上司正在弯腰亲吻那个讨厌的特工,停下亲吻期间的口型像是在回答刚刚那人的问题。

“Love。”


End.

彩蛋:

R的手机在当天晚上莫名其妙被删除了所有录音和照片。

BITE ME在当晚变成了她手机的新屏保,同时没有办法修改。




先贴List:文章归总。

这个是在随缘一篇文看到的梗,原文比我这个好很多啦orz 如果有记得的小伙伴麻烦留一下文名——>很推荐看。

Q的大部分内容都在说谎——>以证明测谎仪其实并没有办法测出他的谎言。

好像,差不多了。

评论(7)

热度(48)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