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白粥。

心电感应者生病的时候会把难受的思想不小心传给正在上课的一些学生。


第一次中招的是Jean,她将教授从睡梦中叫醒,告诉那人他的所作所为,后者谢过了女孩并告诉她自己会努力控制住。


生病的人难以控制能力。


第二次则是Kurt。夜行者在上到一半痛苦的叫了起来,惹来天使的瞩目,红发女孩迅速意识到了什么,往教授的房间跑去将其叫醒。后者对夜行者说了抱歉的同时明白自己生病期间不应该再呆在学校了。


Charles有间木屋,里面的家具齐全,清洁人员三个月打扫一次,他很少去到那里,不过现在总算有个理由了。


他推着自己的轮椅,拒绝了Hank的好意,以三十分钟的路程并不远的理由说服Hank他能自己去。而科学家没有多做坚持,点点头,大声地告诉着Charles要确保自己的安全,视线却是落在他的身后不远处。


野兽的感应能力可比别的强多了。


心灵感应者露出一个微笑,然后推着轮椅往外去。


如果不是推到一半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放纵自己在半路上睡着的话,他真的可以胜任自己去木屋这个工作。


心灵感应者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木屋的床上,额头上覆盖着一块毛巾。他取下毛巾,决定去了解一下是谁这么好心将他送了过来。掀开被子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换成了睡衣的时候,心灵感应者很配合地皱起了眉头。


他刚打算下床推门看看是谁在客厅的时候,房门被推开了。磁控者拿着一碗粥,略微严肃地看着他。


“Erik。”他有些惊喜,“好久不见了,老朋友。”


磁控者冷冷地反驳道,“我也没想到再次见面的时候你居然在公路坐在轮椅上睡着了,新爱好吗?”


他理亏地摸了摸鼻子,又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好听的英伦腔说道,“我以为我能自己过来的,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他眨了眨蓝眼睛,“看来上帝有意派一个天使拯救我,不是吗?”


磁控者将碗放在床头柜上,左手敷上了他的额头,温度降了一些估计是毛巾的功劳。心电感应者配合地不动,等着那位名叫Erik的“家庭医生”给他检查。


磁控者收回手,“你睡了12个小时。”磁控者告诉他,又想到了什么似的皱起了眉头,心电感应者尝试用右手拇指将它们抚平,“别闹。”那人抓住他的右手手腕,“把粥喝了。”


他真的很不喜欢白粥。心电感应者叹了一口气,表情看上去有些为难,磁控者也知道他不爱喝粥,认命地端了起来。


“Charles。”那人叫他,用勺子舀起一勺白粥,吹了一会,然后伸到那人嘴边,“你得喝了它,你已经有很久没吃东西了。”


那也不代表吃的第一样就是白粥吧。他张口,喝下那一勺白粥。换来了磁控者一个赞赏的眼神,和第二勺被吹冷的白粥。


以及喝完那碗白粥后的一个亲吻,还有磁控者温暖的怀抱。


End.


修个Bug—>比如说在教授出门前老万就在旁边了一类的?

可别生病了哟,毕竟白粥真的没那么好喝。

但瘦肉粥好喝。




评论(14)

热度(40)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