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说谎。

Spock注意到他的舰长太过疲劳了。

他在舰长轮休的时候来到他的舱房,后者有些惊讶,但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修养,邀请他进到舱房。

“你有什么事吗,Spock?”Jim坐在床上,看着一本正经站在旁边的瓦肯人。

“是的。”指挥官认真打量了一遍他的舰长,才将自己的话补充完,“我注意到你的眼窝比平时深了21.87%,步伐比平时慢了12.86%,阅读速度降到平时的81.67%,揉太阳穴的频率比以往高了10.46%。我有理由推断你的睡眠情况不如往常。”

Jim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有些头痛地问他,“Spock,你是来指责我的工作效率下降的吗?”

“否定的。”他说,“你的工作效率并没有下降。”

“所以你是在关心我?”Jim挑起一边眉毛,蓝色的眼睛里多了一些惊讶。

“请问你是否需要Dr.McCoy的协助?”他忽视那人的问题。

“不,当然不要,别告诉Bones!”Jim慌乱地否决道,又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Spock,你一直在观察我吗?”

“一直观察某个人是不合逻辑的。”他说,又往后退了一步,“ 我将不再打扰你的休息,舰长。”他推开门,打算离开。

“Spock。”Jim叫住打算离去的指挥官,笑着问他,“你知道瓦肯人说谎的样子性感极了吗?”

“瓦肯人不会说谎,Jim。”他往外走去,好一阵后还能听到那人得意的笑声。



End.

我原本是打算5+1的。

结果还是败给了短篇的诱惑。

至于为什么Spock没有长篇大论是因为Jim真的看上去很累而我不想写。

…嗯。

评论(4)

热度(45)

©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