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

总被喜欢以前的文让我着实困恼。

早晨。

前篇:早餐。

“我认为我能自己推轮椅。”心电感应者看向他旁边的磁控者。

“想象总是美好的,Charles。”磁控者说,继续用能力推着他的轮椅。

他露出一个微笑,算了,很少有人能改变他朋友那些固执的想法。他望向前面大片的草地,“我们要去哪?”

“把你推进湖里假装X教授不小心溺水身亡。”那人说。

他没忍住大笑出声。“听起来不错。”他说,“你要把我和轮椅一起推下去吗?”

“我要把轮椅挂在那棵老树上,这样他们就不用找祭拜轮椅的地点了。”磁控者说,满意地看心电感应者的再一次大笑。

他们往河的方向走去,在河边停下。磁控者将人从轮椅上抱起,那人配合地环住他的脖子,轻笑调侃着他,“求求你别把我扔下去。”

磁控者用能力将轮椅推到河的另一边。灰绿色的眼睛看着那人蓝色的眸子,“这请求可不够。”他说。

心电感应者露出略带为难的表情,内心却泛滥着笑意,“那什么才够,Erik?”不等磁控者回答,他继续说着,“一个吻?”

磁控者低头吻了那人一下,“不够。”他低语道。

那人满意地闭起双眼,“那就两个。”

好字被他吻进那人嘴里。

End.

其实这个早上还没写完…

但下次再写吧hhh



评论(4)

热度(26)

©Even. | Powered by LOFTER